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暫無

吉原炎上篇預告
神威兄さんんんーーーーーー!!


嗯…我一定?要看這篇

哦對了…
新ED的貼紙圖太有愛了

+-+-+-+-+-+-+-+
前幾天才想到
我的FFU全集在我弟的電腦(嘛…第一集在我這裡……)
但是…我弟的電腦已經陣亡?了好幾個月了………
我的FFU不就都沒了=口=!!!!!!!!
魔劍士喔喔喔喔喔喔喔OTL

呀………其實對那個設定集有興趣的……
或者說…本身就喜歡設定集這種東西…………

+-+-+-+-+-+-+-+

2 則留言:

Angie 說...

銀魂我沒追動畫...(集數太多)
神威兄閃亮豋場?XDD
話說...最近要拼考試...
繪茶無法參加了(淚奔)

海豹 說...

我也沒看啦XDDD
不過有人貼了出來而已XDD
有神威的都想看一下= =+

哦哦@@
考試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