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ことば

最近?發現…自己說話時懶音還挺嚴重的?
想起以前說「妳好」可以說到像是日文的「にょう」(自己聽起來覺得像)
平時說話大概也比較粗魯?
我一直覺得廣東話在發音之類來說是聽起來挺粗魯的
嘛……雖然平時用日文在自言自語時…是用些比較粗魯的詞……

+-+-+-+-+-+-+-+
TOS-R………
進展了一下第四章……在上山採藥前跑到イセリア去拿食譜時…
看了S是ハーフエリフ的那個event(嘛…只是短短的對話)……
然後喔……就是順便到其他村看看有沒有其他event
結果………開了和紅長髮去王廟的那一個event

基本上………就是男主丟下女主跑去跟別的男人偷情
當其他人貌像對リヒターさん有誤會時……
男主就會跟別人解釋他其實是好人來的
我說……你是他的奥さん喔?

找到了要找的東西………
回去女主那裡時…還送東西耶!!!
這……這不是典型的外遇後心虛所以送禮物嗎?!
雖然禮物是リヒター提供…並叫エミル送給マルタ以作暫時離開她的藉口

在リヒター離開後……アクア跑了過來說…
如果想幫リヒター的話…就來トリエット……
我的地圖上還沒這地方喔!!
嗯……看來暫時是看不到完成不了這支線的了
………咦?會不會是玩了這event後才開這地方的?
剛剛沒有出城……不知道有沒有新開了地方OTL

對話中……アクア和狗狗好像也知道關於エミル以前的事?
還是真的只是如リヒター所說的…エミル跟他以前認識的人相像?
暫時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唉………昨天才剛看了一下リヒエミ…
今天就看到這個支線劇情……
別逼我嘛………………………………=_,=

因為開了王廟……找到升LV的好地方= =+
但是王廟頂的那只鳥好像還打不過?
第一次打時(也就打了一次)……完全沒發現自己把リヒター的作戰改成「身を守れ」了
懶得再打第二次了………如果過了這event後不會再來不到的話
那就遲些再來挑戰
難得找到升等的好地方喔……

+-+-+-+-+-+-+-+

有夠難畫的


絶望的なサイズ…怎麼她的好像越畫越小呢
發現我實在是很喜歡替她化妝似的

2 則留言:

eydisa 說...

基本上………就是男主丟下女主跑去跟別的男人偷情
_=||||

一眼盯到這句……OTL

發現Namco的遊戲最近都有向這個驅使發展的苗頭……
果然腐女是個龐大的消費群體麽=_=|||

海豹 說...

嘛……想起現視研……
沒有一個女的會討厭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