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ラタトスクの騎士 感想

最近…終於玩了一下TOS ラタトスクの騎士
其實是先看我弟玩…然後我再自己另開一個SAVE
男主很弱(性格上)
嘛…很可愛啦

第一次見到紅長髮的後背時…
背面腰間左右的那被包著武器…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平底鑊
然後跟我弟在吐糟…其實旅行還是要帶這些
又不是pokemon中的小剛(他的背包)

然後…男主不停對紅長髮在はい、すみません時…
也都覺得男主像是一個侍應似的

女主被教會的人抓著…那些人打算屠村…
男主趕到大叫?やめて…話沒說完就被從背後炸飛
倒在女主和敵人眼前
眾人沈默……心中想著「ダセぇ」
然後男主老羞成怒…開始發出邪惡光線…
接著便跑去欺負嘍囉…以求挽回面子

還有就是……紅長髮的那句「勇気は夢を叶う魔法」
あ、あの……やめてください

在想喔……是我弟跑劇情跑太快嗎…
還是我打怪打得太過份……?
我弟已經到了不知道到了王朝跡哪裡了
但是我連石舞台地下也還沒到時……
我家男主已比我弟的男主高1個等級= =||

嘛……的確我為了先把一個區的怪都抓到手……不停的在打怪……
也因為起初實在不太懂左下那表要怎弄……
結果…練了很久的功…………
但是可以說…遲些我大概又會跑去練功了吧………?
誰叫我知道了原來一種怪不是只有一種變化OTL

至少有3隻要重新再抓回來……
然後…也當然地…不是只抓一只啦…………
怪方面還是先看了攻略網的變化表算了……算一下到底要抓多少只才行……
當然……絕對挑比較可愛/帥的來用XDDD
還有移動速度給我快一點喔OT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