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吃………

經過麵包店……看到那些西餅……
可惡……我想吃蛋糕………
結果…為了給自己一個藉口?
去了找人來我家玩=▽=

感覺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卡路里也挺高似的…
嘛……煎炸的東西是不太吃啦……不喜歡喉嚨出問題……
倒是喜歡甜品……嘛…以女生來說很正常?
比較焗的蛋糕…更喜歡凍餅類的Mousse cake
另外也喜歡吃芝士………芝士焗的東西大愛……
嘛…藍紋類的很久以前試過…覺得太強了………
牛奶基本上喝「鮮牛奶」……
因為它沒寫著是高鈣低脂……所以……是全脂嗎?

另外……喜歡吃的東西……就算本身已經挺飽了……
也會放在第二個胃中?
昨天本來還是5-6分飽的……
但是為了不浪費土豆泥……而且也真的還沒吃晚餐……
結果再弄了一個偽牧羊人派……
但是還是全吃完了=▽=…而且過程絕不痛苦…

雖說現在是冬天……也不用這樣子準備過冬吧OTL

+-+-+-+-+-+-+-+
前幾天跟狐狸說……
如果……繪茶正在進行午夜場時……
突然有人闖進來…那該怎麼辦…………

狐狸說…午夜場開始前…我先登出…
然後在名字寫著是甚麼狀況…再登入
我是想到……到管理畫面更改繪茶的名字……寫著現在是甚麼狀況…
但是喔……已更改的繪茶設定……最長的話…要10分鐘才會反映到繪茶上
狐狸的建議比較簡單和即時……
嗯…………
乾脆一開始就午夜場…不用我中途跑去改吧=口=!!

+-+-+-+-+-+-+-+
好幾天前想到企劃…到現在也沒有實行……

+-+-+-+-+-+-+-+

きもやかwwwww


這wwwwwwww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