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擔憂

昨天看回眼前的……以前的FAMI通……
剛好有TOS-R的攻略
然後見到FAMI通寫著……故事一起初…對ロイド像誓う和誓わない的選擇
因為對往後劇情影響某大…在這裡的選誓わない
誓ったよオレ=口=

因為當時剛看完我弟玩的劇情…
然後是為了再看一次關於抓魔物的說明…我才會當天立即再開新save……
為了跳劇情而不停的按的A鍵…結果按太快…就按了誓う(誓う在上方…)
一直在擔心不會因為這樣就bad end或者有角色要死掉吧?
結果今天查看了一下攻略網……呼………
是影響火的那個魔核的入手確率………
嗯………我入手了喔@@?運がよかったか………

但是喔………今天再看到
リヒター支線的第3部份……トリエット的那個………
要在踢死兔(燕尾服)狗狗受傷前去的!!!
糟OTL………
上次玩時……覆蓋了多少個save……OTL
覆蓋了兩個的話………我立即跑去玩回相差10時間左右的那個save……大概

我弟玩到第四章……問我LV怎麼可以這麼高(他好像快30LV?我四章時40多)………
我不知道OTL
不太覺得自己有很拼命的在升LV…………
只是起初在ハイマ為了抓怪……在那裡打了應該超過3小時而已………
那個可不是在升LV喔………
嘛……大概也因為在那裡逗留了很久的關係?
在過海前…我好像是LV28左右………

+-+-+-+追加+-+-+-+
我靠…真的都覆蓋了
唯一剩下的…沒被覆蓋的save…還要是和リヒター第一次偷情前的save
相差9時間OTL
頂……咁好手尾做咩呢

嗯……要查一下怪的數目………
至少要再抓回兩只蘑菇…兩只蜴蜥…兩條龍…
然後好像也要找回兩條毛蟲?
有夠煩的喔………
嘛……反正不管我玩哪個save也是會後悔的……
就玩後悔比較小的那一個

嘛……反正又不是不記得地圖= =
石舞台遺跡風車過關的密碼也記得…不用到處跑……
就是TMD的煩而已
過了這個後開冰神殿那裡升LV去= =
現在還是別看到最新的SAVE中…男女主的SAVE比較好OTL
不記得是最好的OTL
為了之後的發展……這次先升只水系的一 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