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首先
狐狸生日快樂喔!!
圖妳選好日子再找我~~

上星期二……當我回到家時…
我媽跟我說我有信…
是日語能力試那裡寄來的

我打開信件一看(其實不看也知……)
能力試参結果出來了
可以到之前報名的那裡拿成績了……

因為……我很輕敵…全是MC嘛一 一
我………我沒怎溫書啦OTL(就是看了一下………)
如果……看一下動畫和看日文的小說和漫畫…
算是溫習的一部份的話……
那我溫了不少(喂)

哦…考四級時倒是有溫啦
因為三級是早上考…四級是下午……
在等開始考試時…我就閒著沒事的在溫了……


哦……終於……終於到來了
在考試完結時……我想著自己的答案…
那題真的是那個答案?應該是錯的吧?
糟了…我有沒有把考生編號寫上去了?!(沒印象…)

四級我絕對有信心……總不會不合的……
三級就有點怕了…………(該死!誰叫妳不怎溫書)
在拿取成績的大廈的門前……
我心跳加速…身體不知道哪個部份有點麻痺(忘了)
想像一下下一個就到自己公開演講的話…應該就知道是甚麼感覺吧?

好了……進去了……到了那…辦公室?
因為不知道要把回條剪下來的……結果更慌張…
哦!要快點把回條撕下來!!--->手忙腳亂
把回條交給服務員(之類吧)時……還一直找到半分鐘前撕下來的回條
還有……手好像……有點震XDDDD||||

好了~~回條都交出了
也核對了身份……然後服務生去了找我的成績……
兩個公文袋……分別有我在四級和三級試時的成績……
核對了一下考生編號……OK了…成績…在我的手上了…

當我開始離開時…我就已經急不及待的把公文袋打開…
到了升降機前……
我從一個公文袋中拿出了一張寫著「日本語能力認定書」…
上面還有一個阿拉伯數字的「4」…

起初摸不著頭腦的我……不太明白是甚麼意思……(加上運作出現混亂?)
過了5秒左右才想到……「哦……!是不是我合格了?」
然後把級放回公文袋中……再看看袋中有沒有其他紙張……
我發現到還有一張小小的紙條……我拿了出來看看……
原來是寫著我的分數的紙條!!!
右邊還有一個「PASS」的字樣
哦~~~感動喔~~我合格了~~

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是三級試的成績……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另一個公文袋
其實……當見到一張比較大的紙時就感該知道成績了?
看到小紙條在哪裡後…我伸手把它取出……
「PASS」
哦哦哦!!!!!我開心的笑了出來喔XDDDD(沒有笑出聲音啦)

分數嘛……
四級的不錯…379
就是沒有任何一部份是滿分的XDDD||||(別妄想了)
三級……已經是比我想像中的好了…(因為在擔心自己不合格嘛…)
345……嘛……可以的話…我想350分以上XDD|||(得一想二 得寸進尺)
成績最差的是聽解……
的確…我有因為其中一條而被打亂了陣腳
好像過了2-3道問題後才重整起來……失分大喔OTL

哦……下次目標是二級……這次一定要溫書………

前幾天……不知為甚麼……我拔出了DS的那SN はじ石的遊戲帶(本是GBA用的…)
播入了我很久玩的……POKEMON 鑽石版的卡(明明兩遊戲的「播卡」位置不同耶…)
然後見到喔………我上次玩這game的日期是…3月20多日XDDDDD|||||
差不多就整整一年了XDDDDD||||
理所當然的…我正在升級的道路上奔馳。

アブソル!!等我喔!!!我一定來抓你的!!
還有伊貝軍團……至少…要生7隻伊貝出來……
那超難釣的魚……有誰可以借我一只來生蛋…………
哦…!對了……百變怪也是要抓的……太~~有用了=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