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結果看了劇透

嗯…
平常去的那個……有牧場物語やすらぎの樹的攻略……
因為見到有台詞集………
就跑去看看………
因為…我想看一下一些…「有興趣…但是不會結婚」的角色的對白嘛XDDD||

感覺……好感度高時……
有些對白還真露骨!!!!
鎮長的兒子很強大!!!
想不到你是這類型的XDDDD|||||

另……釣魚男和偽小光(<--狐狸曰)…那個求婚不錯的感覺XD?
嗯…其實我還挺喜歡這對
我的婿和ライバル=皿=!!的那個イベント呢……
是由女方主動我感到很高興
不是チハヤ主動喔XDDD YEAH~~~(<---汗)

不過…那個小孩的旅立ち是怎麼一回事!!!
我會變成那個小孩開始二週目喔?!?!?
偶不要啦TT口TT
我要一直玩下去OTL

還有……偽娘(某姊控曰…人妖?)很偽娘
熱血的真的很熱血XDD|||
「honey」就饒了我吧OT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