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沒甚麼 <--標題

今天…拼死的在玩「牧場物語 やすらぎの樹」?
嘛…只是釣魚時動作比較拼XDDD?

一起初在坐船到牧場的那島時……
船長不停搭訕……
名字和生日是慣例我知道……
我喜歡吃甚麼關你啥事=口=!!!

之後的女神出現………
嗯……看起來很睏的樣子嘛………
對白全省略號然後就消失了=口=!!
我說……妳出來做甚麼的………


以上都是前天玩時的感想
今天(還是「昨天」了?)玩時……反而沒怎樣吐糟……
果然…我弟在時…我的吐糟模式比較強………?
裝著沒愛的樣子XDDDD?

好了……今天玩的劇情………
起初……因為習慣了GBC/GBA的牧物……
我站在一個3x3的空格中…撒種子………
咦?怎麼只有面前的那一格的@@!
然後轉了一位置……哦……這次是前方的兩格有種子……

最後……在收成完了……
當時已經懂得用Z鍵的我……在播種時按了Z鍵看看……
哦……原來這次是前方六格喔………
整個春天…我只在3x6格的農地上耕作………

說回一下擁有自己的牧場之前的事………
在另一個農場打工時……
第一項兼職是拔雜草………
嘛……就是我不會預位子吧………
我站在那雜草的面前…它就是死也不肯給我按A鍵把它拔出來!
結果…拔了的雜草當然沒過半數……

灑水時是好了……
最後剩下一株植物沒灑到水而已………
最後的收穫更是限時之前完成……
然後……好像到了春天的中旬……我才知道Z鍵可以用來對位置的………

因為沒錢的關係……在花祭時只買了3包肥料……
現在夏天的作物當然是不夠用了一 一
嘛……這類我出貨類也會大一點吧………
因為最高級的農作物我總是收著不拿出來賣………

因為……我有看攻略網的關係
趕在酪農祭之前把路開通= =++
所以……錘子暫時升得最高
嘛……這次的挖礦感覺也比礦石鎮的容易了……
所以進行得比較好……
落穴是敵也是友喔………

然後……為了我的婿……
我早在春天中旬至下旬的期間買了橙樹苗了= =+++
下一個目標是栗子……禽畜也是不可或缺的
チハヤ……我會做好一切的準備來迎接你的到來XDDDD
暫時目標時秋天時迎接………假如我錢夠的話

其他的婿候補喔……
タオ和ギル吧= =?
話說……ギル還真擅長玩遊戲…………

暫時…基本就是先做了農地的雜務…
然後……每天在別人不在家時…
進到她家中偷看她今晚的食譜……
再利誘一下小動物……

對了
我選仰望山丘的土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