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太亂了…不知標題打甚麼好

shining force EXA終於出了…
以我所知的 第一個figure…シリル喔!(還有ジラ啦好不好
)
另外還有貓耳版………

嗯……請把アミタリリ和ファークリン也figure化吧!!!
我想看看XDDD|||
如無意外…不會買喲☆
出盒蛋那些…而質量又不錯的倒是會考慮=_,=(價錢和質量是重點)
但是全套我就不用了XDD|||

另……退而求其次
下次玩PS2好了……反正大神二週目還沒玩完………
還有………最後那個答選坊喔………我當然是作弊了☆
7(還是8?)個點你叫我怎記!!!

昨天因為要慶祝偶兄弟的生日
所以到大陸去了
晚上睡的時候……嗯………
在床上躺了兩小時一直睡不著
你們這些臭蚊子咬夠了沒有!!!

然後……今天才看到……
單是右手手背…我已經被咬了4下了………
只算雙手的話………有15處明顯的…被蚊子咬後的痕跡………
我說……你們都咬得太狠了吧(還沒算腳)
難怪我兩小時都睡不著了……明明當時挺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