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play日記 おかわり!

下次的play日記用三鼎………(那麼這次不是應該用二籠嗎?)

上一篇play日記中……
在煩惱在到底應該先做甚麼呢……
結果……
完成了第一道彩虹
買了大冰箱…建了鳥小屋…還買了一只雞和……蠶蟲?

那只蟲……本來是沒有購入的打算的……
鳥小屋建好後……做完了雜事…就衝去買雞了……
然後……在按了「動物」後……見到最下有一只奇怪的東西…
那個日文我也不會……
好奇之下……就買了=口=!!!
話說喔………把雞和蠶蟲養在同一屋簷下……真的好嗎………

缺錢的我……去了挖寶石……
然後……半數是高級品……我當然是自己收起來了一 一
再去挖時……大部份是高級品……結果我把手上的全丟到賣了………
反正收納箱中有存貨=3=
結果那天收入好像是4900多= =?

在チハヤ的生日到來之前……他應該已經搬來這個島了吧?
嗯……下一次要建動物小屋!!當我身家過萬時………
不然…建了小屋沒錢買牛/羊……
買了牛/羊……沒錢買刷子……
還是有足夠的錢時再全買了比較好= =
另……要留一點錢買冬天的作物種子喔= =|||(轉秋天時…就是忘了留下錢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