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擴建

終於把家升到LV.2了……
也見到小矮人了……
嗯……挺可愛嘛XDDDDD
感覺比礦石鎮的小矮人們可愛XDDD|||

然後……第一個バームクーヘン…
還差焼き芋就可以完成了………
到了現在……我才來想是不是真的應該完成喔囧

還沒買大的收納箱…也想要大的雪櫃……(兩個都已經全滿了……)
但是又買…買了大的後……家中不夠位放OTL
所以也想把家到升到LV.3
然後……
也覺得應該是開始養動物的時候……
最重要的問題………
我錢不夠喔=口=!!!!!

6x9格面積的耕地……另外再加三棵樹
嗯………是我把太多農作物都儲起來了嗎OTL
我的很好的農家~好的東西就留給自己家~~
最高兩級(けっさく-->かがやく)的農作物我都是留給自己的………
而我的耕地全都用了肥料…………
所以……けっさく的機率還不少………
惡…惡性循環?!OTL

暫時……除了魚之外(賣1000的那幻之魚)……高價的我都留給自己……
紫水晶也是理所當然留給自己………
本來其他的都不打算賣……就是…收納箱滿了…就賣掉吧一 一
我想……把雪櫃和收納箱的東西都賣掉的話……
可能會萬多也說不定……?

嗯……
先做哪樣好喔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