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セイヤ

不打play日記…來一點日常?

先放一張在這裡來礙一下位置

kini孃……感覺她手常提起……
印象中至少有兩圖是這樣

最近嘛……就是連我都覺得「怎麼了」的程度…
有時會突然想說「セイヤ」這個名字喔=口=!!
嘛……基本上都是…想起那角色歌…然後就想說了……
聽在角色歌時…差不多可以說是想告白?
「セイヤ」和「スキ」這兩個字滿溢心中

嘛……真的要分喜歡的程度…
セイヤ有沒有TOP 10也是一個問題
嘛……我喜歡的角色不少嘛=_,=++
哼哼~~~

不知是我膽大…還是我甚麼也想了……
我總是……很混的圖也丟上來嘛一 一
嗯………大概是因為………
我平時的圖就是混嘛一 一
哦!當然也有正經畫的時候XD?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