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月に代わって、お仕置きよ!

前幾天看了一些PARO…
再懷念一下Sailor Moon中一些人的變身……
然後……在NICONICO中見到
以前在維基上看過…說是單戀女主的星野的角色歌…
說按了聽一下……
……算是MAD吧? 除了角色歌…前段還有類似drama的東西聽

………
原來這傢伙這麼有愛喔的=口=?!?!?!?!?!?!
嗯……完全不記得變態假面(禮服蒙面俠)和兔子的溫馨劇情的我……
我現在是支持星野的!!!!!

嘛……以前小時候…看STAR那一套時……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那穿著黃金聖衣的終BOSS吧……
那三個外星來的戰士……就白髮的那個(<--夜天)我比較喜歡
嗯………小小的我就是外貌協會的喔?

然後……今天就在YOU TUBE看了很多集……
星野果然很有愛=口=!!!!
但是……你們的歌不是唱給你們的姬的嗎XDD?
怎麼歌詞……我看著都像是某人唱給某月亮兔子=_,=

到了中期…他們就像是一對硬被分開的戀人
另………遙很帥喔=口=!!!
天王遙很帥喔XDDDD|||

哦……都忘了……

ウシワカ……
嘛……オキクルミ也喜歡啦~~很可愛= =++
但是……他好像挺難畫似的……
對了……
主角狗狗也是很可愛的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