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看來她喜歡這個角度指照……

兩天前的那女生的新髮形?

衣服基本上是隨手畫……

昨天無聊的給她想了大概名字……
莉絲娜…………(lace娜……?)
她是喜歡穿LOLITA的那類……非SWEET類?
……果然是lace嘛

lace的眼睫毛是向上的……
而露體狂是向下的……
原因嘛………
因為她化妝嘛XDDD||||
而且好像有畫眼影的!!

昨天……偶媽用完相機了…
電池沒電了……叫我拿去充電……
還說我把電池的充電器拿到哪去了…
嘛……我的確是有拿走過……

昨晚在自己的房間找了一至兩小時……
糟了……充電器在哪囧
今早……趁著偶媽出的時候……
去了她房找充電器……
媽啊囧!!不就在妳的房中嗎囧!!!!
害我找了這麼久OTL
嘛……完全不記得充電器下落的我也有問題啦

偶是偏心的新番宣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