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嗯……打甚麼好呢……

前陣子買的……
在10元店買的MARKER…
就是包裝上有這只東西的24色marker


因為顏色的關係?我就不畫人了…………
結果……不知為什麼總是想到季節……



另外喔………
終於在旺角的10元店見到以前見過的土黏土了
嘛……總感覺會和紙黏土差不多…………
不指望上色的了………就原色算吧………
不過…不知弄甚麼好就是了

預定嘛~~~
POKEMON中的我的愛
但是因為時間關係……說不定結果會弄了比卡超………
而且………四肢動物……我怕中間會斷開………(…比卡超也有四肢喔?)

另……前陣子逛了一下一些有寫輕小說評價的日記(日站日記)
驚訝的見到一本小說的插畫是……原田たけひと喔!!!(敬稱 略……?)
嘛~~~我是比較容易跟著插圖走的XDDD||

ダブルブリッド
看那日記的評價………
除了第3卷外……1-9卷的評價也很不錯的樣子
而且……是暗系喔!!!暗系喔!!
來折磨我吧!!!(………M?)
第10卷是最終卷喔………
真想看看…………

另外……想起……
果然……找一天…
剛好見到有彼岸島的漫畫……而且時間是早上至中午的話……
看看這漫畫吧………
不太敢在晚上看…………

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