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背痛= =

因為長期坐姿嚴重不正確
昨天我終於開始背痛起來了= =
就是胸口附近也有點呼吸困難似的而已一 一
算了…過一陣子應該會的了…
這陣子要盡量保持正確坐姿= =+

呀……希望我看的那個版本的MF第二話的MKV版快點出來喔OTL(<--真長……?)
我暫時偏好綠髮LOLI= =+
發現……很多?論壇喔…都是直接叫男主作「姬」或是「公主」嘛
嘛………OP那個藝妓姿真的很不錯= =++

對了
剛了看了那個所謂的soul eater加料版?
嗯……就是某些服務畫面再多放了幾次……
最後的宣傳再多加了幾張圖………
片中並沒有不同
還期待看到甚麼血肉橫飛的嚇一下我一 一(M?)


話說……妳表情就不能柔和一點嗎?
難得的上目遣いOTL
躁狂症一 一

衣服是黑曜的…嘛…就是COS96嘛~
雖然我挺想讓她穿男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