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EVA新劇場版

今天……
我了了自EVA新劇場版:序…
在日本公佈上映時間時……
一直存在心中的心願………

電影院的大銀幕上拜見了薰的裸體在電影院看這新劇場版!!!
嗚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喔
我看電影時
右邊的那人看的姿勢太一本正經了……
我fd問我東西時……我都不敢即時答她OTL

說回內容?
TV版的初號機暴走比較有氣勢
嘛~~機子是看起來漂亮了~~(會發光咩~)
最終教條那只的面具不同了…
因為公佈了是「莉莉絲」XD?(聽我說哥…以前是「說」它是亞當)

對了
剛在看時
第一次令我有XX(請自行想像)翻譯的衝動的是……
レイ………我竟然見到翻譯那裡寫著「亞麗
我說……我能接受「阿麗」…但是不能接受「亞麗」喔………
有時候……男主只是叫著レイ的姓時……也變成了叫著全名
另外……有些地方…
大概是省字數……以方便別人看吧?(以免字太多…字幕轉太快…)
把說話的方法/語氣改了一下……具體不太記得了
記得有一部份……是英文翻譯比較好的?(字少…瞄了一眼)

嘛……因為前陣子看英文字幕版美戰的鍛鍊?
開始看著畫面不太看字幕XDDDD||
嘛……基本意思是懂啦……
就是那些甚麼部門…甚麼機關的那些比較難了……
初號機正在移到發射位的那部份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字幕
嘛……那部份的對白是和劇情沒甚麼關連啦………
所以才沒翻?

每次見到シンジ的爸……
總覺得……很鬼畜喔…………
我說……真的把他畫得很鬼畜耶

薰……我等著你的出場!!!(不是連裸體也看了嗎)
希望能有一張海報是薰的大頭喔~~~
哦…對了……
綾波和真嗣也有貢獻出裸體來(夠了)
下一個是妳了!!明日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