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嗚呀呀呀呀

我想弄黏土喔=口= =皿= =口=


神喔……快點讓我抓到アプソル吧……
不然我不知牠的背後是甚麼樣子OTL

不行的話………
就給我做別的東西的……靈感?
因為不上色……所以我不知做甚麼好喔OTL

今天終於看了一下新番
吸血沒感覺喔!沒感覺!!
藍堂很可愛就是了XDDDD
吸血嘛……
我就不說甚麼了=_,=

LULU……
嗯……就是在仿著第一輯第一話……
然後……我不安的想起了…SEED-D………

SOUL EATER
女主配得很沒感情嘛XDDD||||
因為我沒有想像角色聲音的習慣?
他們是甚麼聲…對我來說…沒甚麼關係XDDD|||
左右對稱快出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