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每篇只能一圖的樣子?

一篇日記只可貼一圖的樣子?
沒耐心的我…失敗了一次…沒有再等下去……
我睏了啦=口=
再等可能會睡意全失一 一

牧物繼續龜速
目標人物6心中
那個告白實在超可愛的

昨天忘了說
那個DS的迷你的EVA
我還真是被カヲルくん徹底萌到了!!!

運動會賽跑那裡………
我……我看著カヲルくん在傻笑…口加心中在說著「カワイイwww」
然後……連輸了兩次XDDDD|||
輸了後還是在「カヲルくん カワイイwww」的
中毒了喔?

人物介紹…
カヲルくん的是……前略-->シンジらぶ

GJ

還有喔~~~~game中カヲルくん的對白……
呀~~這game真美好www 不過…是FANS向的喔

另……劇場版預告中的那個眼鏡女有在game中出來當一下路人

世界樹…終於到了第3層了………
這次的樹海磁軸只上不下囧囧囧囧?!?!
然後跑去看了一下攻略……
哦……原來我在用的是磁軸之柱喔……(妳玩game時都看甚麼了)

第2層……我就是那個被士兵騙了錢的笨蛋
結果我重開一 一
哼 幸好我save了
寵物好像白虎好較好看喔……熊貓好兇的樣子………


為了貼圖而貼圖……
我就是想貼圖咩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