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還是有MF………

因為還是有MF…
我先打了WJ的情報感想

這期的BLEACH好正!!!!
少年白哉和銀喔!!XDDD
白哉以前表情還挺豐富的嘛=_,=
夜一大快點調戲他吧XDDDD

另…原來海燕比白哉他們大喔=口=
再期待一下………會不會見到小時候的小露呢~~~
時間軌上不太記得……小露是50年前左右遇到戀次的?
然後10年後同伴都掛了…兩人就去了做死神……
不 行…翻一下書…………找不到OTL(<--翻完了)

不理了=皿=
現在的故事是100多年前…浦原剛當上了隊長…
不知會否見到…把崩玉放進小露身體時的畫面?
LOLI小露喔~~~~

這期就BLEACH比較激動…其他的都不打了

好了……又是MF的時間一 一(怎麼一臉不爽的樣子)
因為是看RAW……有時地方沒聽懂XDD|||
這一話……偶們的銀河歌姬雪露大人做出了無比巨大的犧牲
明明上一話有穿著的黑色Bra……這一話消失無蹤
而令到……偶們的銀河歌姬雪露大人被某個ラッキースケベ看光了!!!
不愧是深夜檔!!

アルト姫!你喔……上一集是碰到了ランカ的……這集是看到シェリル的
可惡……怎麼我就沒碰到這種好事了!!(妳想做甚麼)
なんちゃって~~
另…我怎麼覺得シェリル的胸部時大時小………

這話嘛…好像有說ランカ為什麼會成為目標?
我……我聽不懂OTL
只是覺得好像在說ランカ的事……修行不足喔="=
ランカ的家族在她小時候……被外星生物襲擊時死光了
現在哥哥不是真的哥哥 並沒有血緣
ランカ自己並沒有小時候的記憶…只記得第一話ED的那首歌

ランカ是故事的主軸…
總統那邊的那個…杉田配的變態也知道ランカ……
嗯……為什麼我聽不懂那裡呢……OTL

+我是追加+
看了字幕版……原來是說ランカ有病XDDDDD
嗯……的確…才第三話……現在就說的話…太快了!!(馬後炮甚麼)
本來想乾脆改了上面的文字…把紀錄抹殺的……
算了~~=3= 太煩了(喂!應該說「覺得違背良心」之類吧!)
總之…相信了我的人…對不起。
嘛…雖然我覺得…這裡正常來說沒甚麼人知道
還是說一下比較好= =+
+以上是追加唷+

說回之前……アルト姫真的是太…該怎麼說…不夠紳士?
太衝動了……這個在第一話…シェリル的演唱會上就看到
這樣下去…你之後一定會吃虧的……
另……對著一個受到驚嚇的女孩子(還是用「小孩」比較好=_,=?-->ランカ)
別用那種語氣喔=皿=!!
嘛…的確你是在為自己的事?在煩中……算了一 一
被別人救感覺很不爽喔……你之後一定常被人救=_,=
暫時那性格…我看你怎在戰場上打OTL

シェリル……這集的她很不錯
不容易放棄…しっかりしている的人呢
另……她好像挺喜歡ランカ嘛…?=_,=
気にったかぃ=_,=+
クウクウクウクウクウ……

暫時感覺喔
男主和シェリル的話……會很熱鬧
嗯…是熱鬧
這兩人會是有時吵一下架…男主有時被シェリル耍的那樣吧?
暫時想像不到他們兩人ラプラプ的樣子XDDDD||||
兩人都是「硬的」…

男主和ランカ的話…
應該算是互補配的那種吧?
我看他對著ランカ時…有時會見到他的表情還挺安らぎ的
ランカ是治療系= =?……咦……是這樣喔……?
來吧!!失去吧!! 我想欣賞一下ランカ離開時…アルト姫是甚麼表情=_,=
嘛~~我承認~因為我是這派的…所以我抱著期待的等著有好東西看=_,=++

對了……ランカ……
算是一個正常女生有的表現? 完全被嚇壞了
然後手抓著男主的衣服…放不開的那裡
好吧…我當時起初好像看得有點煩?
不過後來見到她真的嚇壞了…就算了
可惡…我和男主同一個等級喔?!?!OTL

ランカ暫時是和OP的一句一樣-->弱虫泣き虫
這集後……シェリル帶給她的改變
不知道後來會不會好好的成長起來呢?
嘛……以後會有決心離開的話…即是成長了吧?
應該會在努力向目標進發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堅強吧?
加油喔~~ランカちゃん~~

還有……ランカ的哥真的很帥!!アニキ!!
嘛…雖然你應該是死定了(おい

對了………
因為漫畫版正確來說我只看了第三和第四話
所以……不太知道為什麼第四話中…ランカ看起來對アルト抱有好感…
而且也期待著如夢般的校園生活……(就是「哇哈哈~~來追我~~」這種)
想看看……動畫和漫畫有甚麼分別嘛………

另…我又突發奇想?
保志的那個正太(不是正太了吧……)…其實是要殺ランカ的!!!!
只要沒了ランカ……怪物就不會來了咩~~~~(那第一集那只是甚麼………)
被アニキ拜託要好好照顧的ランカ的アルト……當然是要保護ランカ了!!
所以……OP那裡就成那樣了~~~

嘛……我比較喜歡正太是來帶走ランカ啦~~~~
說不定是兄弟=_,=?
眼的顏色好像一樣(「同色」在動畫中多的是一 一)……
哦!!兄妹(きょうだい)喔!!我喜歡!!
再見了~~アルト姫~~~(隨便找誰來毆打一下這人吧
另…看RAW時沒留意……ランカ靠過去說アルト意地悪時……
アルト臉紅了……………………我可以期待一下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