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卡蓮…其實妳有潔癖是不是………

經過最後5分鐘左右被工作人員在手滑的情況之下……
誤放到互聯網……然後被人放到短片網……
接著…更傳出兩周停播或是直接放第四話的謠言後……
星期五在官網公佈…如期放映……
今天………LULU第三集終於出來了……

抱好了必死的覺悟…把LULU第三集看完了
呼……看來…我不用停看了………

RORO的GEASS…是……
紅圈?範圍中的人(動物不知道XDDD?)活動不能(或是…他們的時間被停止)
其實…RORO對LULU很有愛
可惜另一邊現在不是了就是了

卡蓮喔……妳的洗澡次數是不是多了一點……
或者說……我怎麼沒怎見過其他人洗澡@@
編劇?…就算你想看…也不用這樣吧?
另…卡蓮已經是-->LULU了喔……
C.C…請多調戲一下卡蓮!我很期待!!

短片中…LULU和夏莉的約會
還有LULU頭兩句超雷我的對白
真‧相‧大‧白
其實…LULU是為了更了解敵情…(在我看來是……)
而那兩句喔……
夏莉可以說是一個「代表」
因為LULU而被拖下水的…LULU的朋友們
我是覺得他是在自責啦……

然後……LULU……
你練習很久了吧
如何以最帥姿勢最快速度戴上&摘下隱形眼鏡
不愧是特製的一 一
我怎麼看別人戴和摘下時要一點時間……
而你只是一秒鐘左右呢……

中華那邊……
綠川在上半話說對騎士團有興趣
下半話說騎士團就在這裡滅亡吧
我說……中間怎麼了
嘛……上半話那句應該是探敵情之類吧?
你主子不要了喔= =?天子最高?(其實…那是LOLI吧?是LOLI吧?!)

下一話!
工作人員……不要再手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