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又是MF內容……夠了沒喔

又是MF喔☆
連我自己都覺得煩了
已經是多少篇了……我明明才看了兩集
嘛~~~
主要是……感想分太散了一 一

昨天打預測?後…又在想喔想…
今天也想喔想………

當LOLI要和大家?離別時……我應該會被感動到吧= =?
ED那歌……是LOLI吧?
我還是覺得…神樣還是シェリル比較好喔XDDDD
ランカ的偶像嘛=_,= 當然是神般的存在XDDDD?
而且……アルト姫是お姫様吧=_,=++

嘛……其實…ED不一定要套到角色去才行啦……
妄想啦~~妄想XDDDD
但是如果在LOLI離別時…播這歌的話 我應該挺感動

保志役的角色…一定是和LOLI有戲的了
就差是甚麼而已一 一
從OP看……他是敵人吧?
而現在的敵人感覺…目標是LOLI……
那麼…到底是殺她還是找她呢~~~
我很想妄想一下保志那角色和LOLI耶XDDD|||
ワカカァ

關於銀河妖精雪露大人……
我個人對她是沒甚麼意見的……
就是…有些她的FANS…太口不擇言?
你喜歡你的角色沒關係……不用攻擊別的角色吧?

シェリル嘛……
任性大小姐性格?聽說是傲驕(ツンテレ)
但是暫時我沒看到哪裡テレ了……傲慢倒是十足了
被稱讚?的時候會對人比較好…(正常=_,=+)
很有專業精神…臨場表現也很好
作為一個歌手…她不錯啦
我就是不爽有人挺她的同時…總不忘踩一下ランカ
我始終比較喜歡ランカ嘛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