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該死的

最後一張有存圖的塗鴉……
是3月27號的事喔喔喔喔喔=皿=

因為很久沒畫過了……
所以想畫一下agi……
然後…半路中途很想跑去畫銀&藍………
嗯……捱下來了……(還真辛苦妳了喔一 一)

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
本來打算…弄一張臉紅版……然後當滑鼠移到圖的上方後…
由上面的那圖轉成臉紅版……
然後…基於各種原因?不弄了=3=

嗯……一直挺想這日記有「隱藏」功能
就是…可以把下半的內容藏起來…………
嘛…沒有也沒甚麼大不了?
想玩玩嘛~~~

看了MF的先行版和第一話………
嗯………最好……是兩個版本也看吧?
兩個版本都有自己才有的劇情……
是心理作用嗎?先行版感覺畫面好正XDDDDD
TV第一話感覺沒先行版這麼好?
嘛……是心理作用吧?
看的都是MKV嘛=3=

OP的歌詞……
見到某句的感想是……
相信我吧 我相信…最後兩個都會有KISS過=_,=
嘛~~我不知MACROSS這系列會不會也是這樣啦XDD||
一般來說……其他動畫的話……很有可能?=_,=++

畫面真的很爽…戰鬥畫面也是
不過喔……一個人被掐死的話……
至少也應該有斷肢吧……?不會只剩下機械吧="=?
話說…機械也很少………
果然是外星人殺人是不同的嗎="=…眼是有閃了一下……
沒怎看過MACROSS系列作……不太清楚……

還有……女主之一的演唱會開始時那句
あたしの歌を聴け!
我想起7中某熱血男了XDDDD||

總之……畫面就是太過份了!!deculture!!(外星語學習中?)

我是ツンテレ?
話說…我有沒有調換了左右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