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今天的動畫感想

今天去了拜山…這個沒甚麼好說的

在回車到目的地時…聽著MP3的歌……
聽著MF的OP…還有ED2………
我……我想歌詞想到女主兩人百合去了=口=!!!!
然後……真的挺合的XDDD?

不行喔=口=!!!快給我看第三集洗掉這些想法XDDDD?
這……這部是一男兩女的三角戀吧XDDDDD|||
姬……你要加油了=_,=
誰叫……誰叫第二集後段……女主兩人很百合XDDD||||
說起來…姬……尖耳朵(牙齒發光的那個)跟女生搭訕時……
你不是一直偷瞄著那邊嗎=_,=
哼哼哼………

好了……因為看了圖透……
特意1點多也不睡的我……看了LULU R2第二集了……
嗯………ルルカレ喔…………………
我………我就是不相信LULU喔XDDD|||
那些對白……很有假?ナンバ?的感覺XDD?
那表情也是!!!

嘛………這是完全站在懷疑者的角度上看吧?
雖然…我喜歡的是ルルカレ……但是……
我就是不想相信喔=口=!!!!
既然是沒可能的…就不要給我希望喔=口=!!!!!

把學生服的……外套?那個應該叫甚麼一 一
白襯衫外面那件……
LULU把那件衣服親手披在華蓮身上……(紅月カレン嘛~還是用比較意譯那個好了……)
嘛~~表現紳士風度?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裡的………

之後カレン護著他…準備為了保護「ZERO」而犧牲時
LULU的那個「待って」…
是擔心カレン…還是單純以現階段來說……
失去了カレン和她的機子…將來會很麻煩?

對這話的ルルカレ情節的感想……
愛するより 求めるより
疑う方がずっと容易い
自分で悔しい

嗯………這是MF OP的歌詞XDDDD

劇情嘛~~~~
就是LULU智破敵方…然後用GEASS控制了某人
成立了………不說了=3=
另……那個會神秘消失的機體………
我看了駕駛員的手袖就知道會是誰了XDDDD||(那情況…除他外沒別人吧…)
在神根島那裡……對カレン「之後」的舉動…
嘛……有點失望………
沒有下一次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