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龜速

牧物在龜速進行中
目標人物暫時4心

昨天…玩了一下世界樹II………
我……我竟然在做第一任務時GAME OVER了兩次XDDDD|||
回想著……玩第一代時我明明沒這麼不滯的
到了今天…第三次挑戰時…發現
我忘了買補血藥

嘛…雖然隊中是有可補血的角色…
但是第一二次game over時應該是掛了吧?
想起了…第一次…我忘了把補血技能升出來

那個可打可補血的……巫僧?(用的是巫劍……也會一點治療系技能…)
沒有一招是解異常狀態喔OTL
好吧……藥師果然是不可少的(本來…有些「門」就需要到他們…)

因為我用了password…所以有特別道具……
不過不是all clear的我……特別道具當然不是太高級啦
all clear……那個太難了吧OTL
頂級70(沒記錯吧?)…一堆技能沒學到/學滿…
角色引退後帶來後輩…也只是技能點+7…(70LV退休限定)
技能點的增加不會隨著不停引退而一直重疊……
就是…請一開始就想好要怎麼培育這角色
技能點數有限喔☆(70多左右吧?)
嗯……ネトゲかよお前は!


身材是金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