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MF18話

這週的熟肉還真快…
或者說…我看的那一個這週出得很快

★新OP…雖然早已知道了…
 但是鏡中突然出現一個長髮飄逸的女性…還是嚇到了一下…=▽=
★ranka眼中的是地球?
★這是一套雙女主動畫
 男主?咦?有男主的嗎?

★沒想到雜誌上
 像是設計對白一樣的「不治之症」是真的
★其實…好好的…怎麼會突然有一個已經長得這麼大的孤兒在街上流浪
 而且還對雙親沒有記憶?是某天突然失憶了嗎= =||
 還是流浪了好幾年了?
 目測被撿到時是10歲左右?至少也有7-8歲吧?
 流浪了5年以上喔?那麼女王應該是非常獨立了= =||
★經體液或血液傳染…………我甚麼也不知道=▽=
★V型感染症結果是會有甚麼病徵?
 結果好像都是在說那藥丸喔………?
 ……狂犬病?
★なのに 可憐に笑うとこ 好きだったよ<--想起這句了
★クラン好可愛~~
★其實要說神谷轉幫了女王那邊…
 還不如他是沒特別幫哪一邊?中立…兩邊也幫=▽=
 始終是姬的朋友…讓姬自己選才是對的吧= =?
 反正ranka和女王也都不是甚麼壞人

★和雜誌說的一樣?
 女王的尊嚴非常高,不會輕易在人前示弱
 但是現在對姬是弱了…好現象來的說(以CP角度出發)
★brera…你現在當了ranka的保鑣實在是太好了
 暫時是每一話都有出鏡喔!!!!(感動)
★姬在找女王…女王見到姬的「幻影」…然後那一幕的歌是愛おぼえ…
 很有感覺…像是ranka在祝福他們似的?
★姬目擊到誘拐現場
★回老家結婚吧=_,=

★……咦?!載著ranka的那機子(monster?)上面的ranka泳裝圖…
 下面沒有穿?!誰畫的?!
★ranka以很……嗯="=…認真?的表情唱著歌
★brera~~~GJ= =+++
 又再聽到保護宣言=_,=
★最後ranka唱著普通的AIMO…
 brera聽得很陶醉的樣子= =+++
★最後的是甚麼……?

嗯…先說了正文感想再寫預告吧

OP喔……
男主角在哪wwwwwwww
之前聽說brera只有一瞬的畫面…當時難免失望了一下…
現在想想……這已經是超好的待遇了……
OP中根本只出現過4個角色嘛!!!
(那堆分散的三角不計算在內)

OP的重覆畫面很多…在做背景
其中那兩只拼命想抓住對方的手…
在看時…起初想起ranka和女王…
然後…想起來了……是第二話中…
姬伸手去救快要被吸出宇宙時的那兩只手吧
然後…那個女王全裸變身……
是第8話時的女王變身那畫面吧……

OP感覺不錯

這一話是女王一半的過去(因為姓氏的「伏線」還沒說明………)
「過去」的感想在上面已說了………
……其實當孤兒前有爸爸?
另外就是…女王的死亡預告了吧?
嘛…22集之前都不會有事的
劇透說女王在22集會唱起歌來嘛=▽=
如果真的不能治好的話
最普遍?好?的結局…應該是不會描寫到女王的死亡…
之後的發展隨觀眾猜想?

不禁想喔……我對eva真有愛…カヲル君Q△Q
大概也和我早就知道カヲル君會死有關?
就算カヲル君死了…我也會非常想收新劇場版的DVD(有沒有藍光?)
其實…漫畫也想要的………貞本嘛………

還有那個RAVE?殛克OTL………
想起來…RAVE喔……我喜歡的兩個CP都不成!!!!
嗚哇!可惡!!
殛克喔OTL OTL OTL

姬喔…
之前看中村的訪談說…
那個第一個死掉的SMS成員在他的面前被bajra殺死
對姬的衝擊很大…對死很敏感
注意著視線範圍所見到的所有人
想著就算做不到也不救不行
看這集感覺是有同感了(還是被說服了?)

brera和ranka的兄妹旗越來越大
千萬不要是兄妹喔Q口Q
不然我現在最喜歡的一個BR網站就可能要關站了OTL
我不要喔OTL
另…ranka大概會在20/21話左右回憶起身世?
暫時看來…20話有大事發生……
這集小西說下次出事時記憶大概就會回來…
看劇透…到22集也沒提到記憶回來嘛=▽=
不會真的22話後才回收這伏線吧OTL

預告……
brera和ranka的約會(才沒誤-3-
女王的和服
姬回老家
另…看官網的劇透圖…
有小ranka出場喔?!

BR!BR!BR!BR!BR!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夫婦になれるように…
二人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Angie 說...

嗚...我也有被OP的女王嚇到XDDD
出來的太突然了!!

我完全放棄去解這個病毒的謎(按頭)
覺得..一定很複雜喔?

我是覺得神谷...偏向S一點...
快見家長並求婚(?)吧女王!!

載著Ranka的機體上的泳裝Ranka實在穿太少了!!
到底是誰設計這圖案的....!?

我是覺得女王不會死...
漫畫版畫風歡樂的太過火了XDDD

EVA...我也是喜歡KAWORU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真嗣...

咦?妳喜歡的BR網站是哪一個?
我自己的話...
同人繪站應該是"無地黑"
實在太爆笑了XDDD
http://2st.jp/muzi/k/top.html

海豹 說...

病毒喔
突然想到…ranka其實也是感染者之一!!
我甚麼也沒說XDDD||


現在劇情上看來
他和女王的交流比較多嘛~
轉而偏向女王也是可能的= =+
女王請向父親提親吧

先不管是誰設計…
小西竟然會讓人畫上去喔喔喔喔喔!!

漫畫…總覺得…是作者的問題…
果然我對漫畫版的畫風有偏見=▽=

因為カヲル君實在是非常喜歡他…
在動畫中…他對カヲル君也很好(根本就是曖昧)
所以…愛屋及烏?
不過漫畫版的他好狠OTL(明明都KISS了=3=)

無地黑也好正=_,=++
最近是越來越變態了(拇指)
現在最喜歡的BR同人站
三日
http://cher.raindrop.jp/micca/
「ログ」那裡…左邊數起第二個「手」的那頁中…
右下角的那圖……
在趕稿時我看著那圖充電喔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