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比較喜歡草圖怎麼辦


遲些再來一個「感動的」擁抱好了
不過大概不是BR=▽=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夫婦になれるように…
二人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Angie 說...

胸襲好耶!!GJ!!
胡蘿蔔好可愛啦!!

有關之前的留言...
VF-27的操作河森有在Animedia上談過一點,
然後Ranka能不能坐的問題喔...
我是想說如果慢慢的開應該還是可以...(默)
嘛...私心妄想啦(泣)

那套服裝我是比較喜歡上半身,
露出度比較小(毆)
下半身...那兩片是什麼?=口=
高跟鞋喔...
對喔!就連駕駛服我記得也有高跟鞋?
小時後的Brera不是比Ranka高很多嗎...?

聽說...不只一本(好像有3本)雜誌提到Ranka對姬的感情是不是愛情的問題,
原本只有一本我還不太信...3本的話...
將來劇情要怎麼走Ranka才會注意到這點呢...?
因為之前劇情都演成這樣了,
除了喜歡上別人我實在想像不出來要怎樣才會發現OTL
不可能無師自通、靈光一閃然後就說"其實我不喜歡Alto君"吧...=口=

還有看到別人說21話"蒼之以太"那一回會決定三角關係誰勝誰負...
因為聽說初代也跟Mf一樣標題全部都是英文,
到了標題有漢字出現的那一話,其實一條輝就已經決定要和未沙在一起了,

不過...如果要21話斷三角...
那這OP畫面不就要換了?(默)
嘛...反正21話也是8月份的最後一話了...

還有正在下載Fufonfia來看,
Q版小西露出了堅毅的表情XDDD

在想Brera將來應該也會出現吧...
新OP四角色之一喔?
可是如果兄妹論達成...
阿這樣Fufonfia裡面,
Ranka不就也得叫Brera"哥哥"了!?=口=

海豹 說...

胸襲…已經完全是胸襲了嗎XDDD|||
題目明明是擁抱的說XDDD||

嗯="=
如果不開那個「加速器」應該是沒問題的="=
ranka自己也說過她比看起來「強壯」XDDD?
ranka和brera坐在VF-27內一起看星星吧~~
那個駕駛倉的視線這麼好= =++

咦…?有這麼多雜誌這麼說喔?
只知道…好像有一張雜誌?
寫著ranka為姬唱歌="=(圖掛掉了…沒看到寫著甚麼OTL)
結果這個三角是沒有任何一對有結果嗎XDDD|||
嘛…也有可能整理心情時發現到不是「喜歡」啦……
就看劇情怎麼寫吧=▽=

macross…我是聽說…
一直都是最終話才是日文="=
最終話前的集數都是片假(英文)="=

Fufonfia…brera要出場……
看起來還要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