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畫力喔……


這次的點題是「空(から)」…
改了兩次構圖……
第一次是因為不想畫了
第二次是……本來有下半身的……
奈何因為畫力問題喔………=▽=……(遠目)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夫婦になれるように…
二人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Angie 說...

咦?
我昨天看到的女兒的GIF怎麼不見了?(左顧右盼)
話說我最近去百度有看到你的作品XD
只是我把我在百度的密碼忘了所以就...
總之多放點女兒吧XD

我是覺得19話開頭那邊的幼年Brera加的很突兀?
因為主要是在說"媽媽"的事,
而且Ranka跟Brera又好像沒有什麼"對話"的感覺...
有種特別去強調Brera的意味?

Brera每星期都要說一次保護宣言XD
下一次要怎麼說呢?(每一集講法都不太一樣嘛)

可是Brera的保護宣言...
一次是對Alto,一次是小西,一次是心裡默念,究竟是什麼時候對Ranka說過了?
所以真的是16話那邊"全軍通告"嘛...?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掩面羞奔)

Brera...雖然我也想聽S的保志,
不過我覺得Brer如果開始走一下悲情路線...
BR結局比較好切喔?

ranka和女王的互相牽著的手斷開了

Oh!No!!(抱頭淚奔)
百合不要斷喔!!百合不要斷!!OTL
我MF最怨就是女王XRanka的情節只有第2話跟第3話一點點而已阿Q口Q
會對女王臉紅的Ranka有多萌阿!可惡...
都是該死的三角的錯...
我我我我要看女王跟姬的親馬鹿模式啦!!
(毆打吉野)

姬也被華麗的分成兩半了

官方GJ!!(兩個拇指)
是說應該要從頭頂上華麗的劈成兩半我會比較高興= =+

我後來發現這ED畫面不是有一張Ranka獨照
笑著然後頭髮飛起來的畫面嗎?
那一個...是第16話跟Brera說話時的畫面喔!!突然覺得這ED變萌了...

Ranka的飛機背包跟手機都是伏線?
這部作品伏線還真多?(茶)
那小西的手機該不會也是...?(毆)

海豹 說...

因為見到圖片變成「圖片來自百度」
所以就刪了XDDD||
本來是不打在百度註冊的…
不過還是敗給愛現?的心 哦不
我是在建設ranka吧啦!!
最近有一張BR圖的構圖…不過好像很難=▽=

強調brera被ranka無視掉(喂
其實那裡在表達……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斬斷!夠了!
兩人(小時候)在一起的那個畫面
那種距離感是挺喜歡啦~
作為親哥哥的話…怎麼站這麼遠呢………
因為妹妹在鬧彆扭中?

下次要對因目擊AS現場而淚奔的ranka說
「不管怎樣,我也會保護妳」
其實那個只是接近所有物宣言了
不是「我會保護妳」…而是「妳由我來保護」(或「有我」)
少佐很積極喔!!

=口=!(驚)
才在妳那邊回覆說想念S的brera…
這邊也見到妳提起S的brera了!
這集過後…ranka會放棄姬而轉奔brera
嘛…雖然這只是個人私心……=▽=

其實好像不少人說過?
如果不是有姬……女王和ranka絕對會是一對好姊妹=▽=
看之前第15話…她們還能這麼和諧就知道了=▽=
而姬被劈成兩半的那圖…代表著製作組們的慾望………

嗯…ranka那個是看出來了
始終…ranka還挺少穿那衣服?

手機君其實是從以前的117?船團帶回來了…
看它集多功能於一身喔!!會吃CD喔!!
姬他們的手機完全不在同一個層次上!
加上跟這集ranka「抱」著的布偶一樣……
果然是從以前的船團帶來的吧…沒錯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