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MF還是看著一些中立的討論貼感覺最好

昨天…在ブレラ&ランカ同盟的繪板中…
見到站主說還差一點點就50人突破了!!
結果…我就跑去登錄了………
當然沒有打上mail和homepage了

本來打算在blog的……menu?上加上連結的…
但是偶的相冊拒絕gif…OTL
明明沒說不可上傳gif的嘛OTL………
怎麼自動把gif變png了OTL
哼…把圖丟到別的相冊去……(淚奔)


無聊而找狐狸點一個題目……
「擁抱」<--少有的動作題喔……
下面實在沒想好…
要怎樣的體勢才能胸襲喔=口=
果然是在 上嗎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夫婦になれるように…
二人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嗚!我一進來就被閃到了!!(用手擋)

今天才在跟有在看MF的男生朋友們討論...

友:"雖然說雜誌上已經有簡單解釋過VF-27的操作是腦波控制,跟我們見到的駕駛艙狀況其實是Brera的腦內虛擬影像,但動畫本篇只出現過幾個被攻擊時一閃而過的畫面"

我:"(搞不清楚狀況)所以你的意思是...?"

友:"劇情勢必要讓另一個人搭乘或駕駛VF-27吧...不然沒看雜誌的人永遠也不知道VF-27的構造,那男的(Brera)也不像是沒事會好心的向人解釋的樣子..."

我:"...!!!! =///口///=(妄想暴走中)"

話說...VF-27有後座嗎?
如果Ranka去坐...
難道要像第2集的姬一樣抱在腿上?
哇哇哇!!才剛下定決心要試著用男性觀點去看MF的說!!Q口Q

對了...剛剛在Brera的版上看到這張圖
http://img209.auctions.yahoo.co.jp/users/2/0/1/1/ohwdein-img600x423-1218332453cql9ca29067.jpg
因為其他人的設定圖都有出現在動畫中...
這套有希望出現嗎?
這套看起來...
我越看越覺得神秘民族風色彩很重...

新op受傷的手腕那個畫面,
那個男生是在猜Brera說不定跟諾姆家有什麼血緣關係...

海豹 說...

閃光彈明天有上線版…
不過我比較喜歡草圖……=▽=

暫時看的雜誌圖都只見到說…
從機首,手腳和各地方輪廓看得到VF-22直系的線條…
還沒說過操縱系統="=
官網喔…雜誌也沒說甚麼……

除非證實ranka不是「普通人」
否則坐上去的機會比較微喔=▽=
ranka會受不了那G力的OTL(不是到宇宙去了也沒事嗎?)

在13集…姬的VF也可以突破從單人座變雙人座…
看來…未來的科技非常的發達
應該…是坐在後座了(除非ranka失去知覺?)

那……那是甚麼私服OTL
其實19話的預告片段中…
ranka就是在笑這身衣服吧!!
感覺穿著這套衣服在動畫出現的話…
有角色崩壞的危機OTL
其實是不是初期設定稿來的?

設定圖太小…實在看不清楚…
好像是現在那套衣服……
多了一件外套…改了一下裝備?
有預感…在動畫中見到的話…
我一定會看呆了(從各方面上)

還有…注意見到…
brera對高跟鞋很執著?
在動畫中暫時看起來…
他只平ranka高半個頭左右……
………是在意身高嗎?

我…我找不到手腕受傷OTL
太多和諾姆有關就太濫了吧?
嘛…如果brera和諾姆有關…ranka和諾姆沒關的話
我是很樂意接受喔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