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MF21話感想

哦…忘記這個了……
寫在最上算了

二人と一匹…家族となった特別な朝……

這集喔……真的私奔去旅行了XDDD
嗯…不枉我那麼努力練那段歌

另外…蒼のエーテル的歌詞透是真的@@!
坂本作詞……菅野作曲……想起アイモ的鳥人版本
好了…開始說本篇吧……

θ人明明是你殺的wwwwww
θずっと俺のターン <--哦…社長…有點想你了喔wwww
θklan從地下升上來出擊那裡…
 想起EVA………
θ……銀魂的キャサリン?
θ穿著校服穿那飛行裝……
 感覺違和感很大………

θ我怎麼看著覺得…
 蘑菇想順便除掉SMS的各位
θ13話的「最終兵器」出場…
θルカ…你絕對看了避難處的攝影機畫面吧!!
θ嗯!ranka!不錯喔!
 雖然我知道妳一定會沒事=▽=

θ嗯…這裡姬的那個「不情願但是沒辦法」的無奈+無力感覺不錯
θブレラキターーー!!
θ「歌いたくないなら歌わなくていいだぞ、ランカ。」
θ嗯…ranka一下子被說到痛處?brera真明白ranka喔=_,=
θbrera主動抱著ranka!!
 ………他有這麼高的嗎?
θ「歌はお前の心だ、それは、お前だけのものだから。」
θ惹人家哭了=_,=
 BR線看著真開心………
θ感覺…brera真的十分了解ranka
θ姬在「嘖」呢…是他可以的話也想這樣跟ranka說?
 可惜自己的立場上就是不可能喔

θ「伝えたかった、たった1人の人。」
 「その人には届かなかった歌だけど、これが、そのたった1人の望みだから。」
θ普通版的アイモ終於回來了(淚目)
θ「おいで、私はここだよ」到底是對「那人」說
 還是對蟲子們說呢…
θbajra「嗯?!是Queen的歌喔!去伴舞囉!」
θKlan…Q_Q
θ…………結果是看起來是
 毫無困難的脫出成功嘛………
θ怎麼好像覺得這次的威力沒那麼大……
θ戰鬥中華料理娘☆ランカ
 服裝設計:七瀨

θ臨時總統的演說…話說喔…
 聽到最後…想起創聖中的杉田了…
θ在小西和ranka家中的人都拿著槍-_-!
θklan…OTL
θ先不管是因為甚麼而不唱…
 我可不想ranka在墓場…而且是葬禮中唱歌喔
 嘛……鎮魂曲嗎= =||
θ那麼是因為自己現在心境複雜…(小西下落不明,七瀨重傷)
 害怕又會變成像之前那樣(蟲子增加!)而不唱?
 那部份只能腦補了啦=▽=
θbrera回歸到stalker去了(笑)

θ嗯……對自己不能自由的…導從自己意願歌唱的困擾?
 對自己的歌為什麼會對bajra有效的疑問
 但是喔……心理描寫不太足吧?
θ很大的一只あい君!!
θ……進化了…?!
 好像看到觸角了…………
θ話說……我想起pokemon…
 鐵甲蟲進化成巴他蝶時情境……

θ晚上3點時手機響起……
 姬第一句不是抱怨…那麼果然是因為擔心ranka而睡不了嗎?
θ出門不忘A4紙
θ經過姬調校的紙飛機…一飛沖天…
 還慢慢在天空盤旋……
 姬你原來是紙飛機之神=口=!!!
θ對了…那紙飛機可是在放著藍光喔

θあい君……我對你的愛並沒有減少!
 只是放進冰箱中而已
θランカ「アルトくん…
     お願い!あたしと一緒に(バジュラ!0口0!<--姬
θ姬用槍指著あい君…ranka擋在あい君的前面
 あい君嘛……完全沒把姬放在眼內?
θあい君「ランカちゃん~~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想玩拋樹枝放紙飛機遊戲的小狗あい君)
θ哦…先行版預告的台詞出來了

θbrera邊做著多餘動作(左閃右閃)…
 邊以高速的衝出來了
θいでえええ+ひでえええwwwwwwwww
θ姬的脊骨絕對撞到樓梯的邊位了!!
 完全不留手嘛…brera=_,=
θ話說…BGM感覺很微妙

θ「ランカ、望みを言え。」
 「えっ?!」
 「お前の望みを、俺が叶えてやる!」
θあい君「ラン~カちゃん~~~再來一次嘛~~~」(拍肩)
θ因責任/使命感而決定開始「尋找自我之旅」的ランカ
θ說著「わかった」時的brera很帥喔!!
 那個笑容………
 ……咦?brera對著ranka笑了?

θVF-27之前都在哪………
θVF-27背上那個……起初看時並不知道…
 看了其他人的感想才知道是有Fold功能的東西
θ早就打算私奔了不是嗎XDDD||
θ告白同時也是告別
θ話說喔…「さよなら、大好きでした」聽上去不像「でした」
 偶覺得只是單純的發音不準確………當是哭腔嘛=▽=
θ喔喔喔~~ED曲太配合畫面了!
θ中村…我開始擔心你的嗓子了
θED畫面…最後那星空和RANKA也很不錯…
 但是喔…在沙灘?上的是ranka吧?
 那麼………VF-27怎麼在上面…………嗯…別深究了

預告……看不出甚麼來………
看起來挺和平嘛………
不過…17歲喔……希望妳高抬貴手…OTL

對了…預告……動畫的下集預告說是ノーザン.クロス
而官網則說是トゥルー.ビギン


根據第13話時的情況…大概是官網出錯了
嘛…如果跳了一集…是會對劇情比較放心啦……
那麼還有3話可以用作最終回用………?
但是可能會有暴動?嗄= =||
嘛…至少因為這次的錯誤…
知道姬從杉田他們那裡知道甚麼秘密了
+-+-+-+-+追加+-+-+-+-+-+
哦…公式改回來了wwwww
+-+-+-+-+追加完了+-+-+-+-+-+

17歲那邊喔……
個人希望…brera這次的行動是有經過17歲的指示的…
不然brera真的會非常危險………
雖然不太可能私自帶著那麼多東西逃走吧………?避不開17歲的「法眼」的…
還剩下4話………嗯…我要祈禱(´人`)

說回本話?
這集……我要被BR萌死了
起初看圖透…以為是ranka撲到brera的懷中……
然後…竟然是brera主動抱著ranka!!!!(用力的?)
看到是アウウーーアウウウーーアウウウウウーーー的發出怪聲
抱歉我應該自重一下
嗚………OTL
這集真是……太………嗚OTL
希望現在的甜點不是為了最後的補償…這樣太殘忍了

另外…這過咩…想起寄生獸了
雙方只是拼命的想活下去而已

好了……現在…我就等著看
姬會不會在ranka現在告別+告白了…就滿腦的「ランカアアア」
知道女王的V型感染症後…就「俺はお前のそばにいる」
然後知道bajra和ranka的關係…又滿腦的「ランカアアア」
真的是這樣的話……我第一個排隊打你
嘛………不會吧?你這方面也應該成長了吧?成長了吧?
基本上偶挺擔心=▽=

對了…看日站感想的話…
http://shimazu.vivian.jp/brerablog.htm
推薦這個網站寫的感想喔(在blog那裡)
邊看著時感覺……不去寫小說是浪費了?
而且…竟然能把動畫看透徹到這個地步OTL
嘛…可能從一些人看來覺得是腦補過度?
我是覺得寫得很好啦OTL

然後…誰來告訴我…
ranka在哪裡說「アルト君が良かった」OTL
見到兩個日站有寫著…怎麼…我就找不到呢OTL
哼!最多我等那個有台詞集的網站更新!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Angie 說...

BR的私奔展開!!☆
太棒啦海豹!!!!(≧//▽//≦)(錯亂中)

看!!
我們寫在Blog上的預言的都會中吧!!

矢三郎救女王
BR版STAR DATE
小倆口私奔度蜜月(咦)
兩人共乘VF-27
倒在Brera懷中哭
然後我今天發現我在很早的文章就"無意"的預言中
"貼身保鑣"了!!!(大驚)

http://angie-diesterne.blogspot.com/2008/06/brera-httpwww.html

快!!我們得快點把Blog不利於BR的言論通通改過來!!(錯亂中)

海豹 說...

哇哈哈哈
作為堅定的BR派的我是樂得不得了!!
嘛…也挺擔心brera啦
這次的「尋找自我之旅」是私自行動的話
之後會有懲罰吧?

BRERA!
之後我一定會寫你200%能生存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