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ミシェル…一路走好了

昨晚沒睡好……是因為MF嗎OTL
首先……貼一下……悼念文?

彼は勇敢な兵士だった。
恐れず、怯まず、その命を賭して、譲れぬ者のために戦い、力尽きた。
だがこれは終わりではない。
彼の肉体はやがて我が肉となり血となり、大気となって我らの命を燃やすだろう。
だから今は眠れ、我が友よ。さらばだ。また会おう
敬礼!(Q_Q)ゝ

ミシェル…一路走好了…
接著就是感想了?

◇那首アナタノオト果然不錯
 但是在看熟肉時…不知為什麼聽到這首歌
 偶竟然想淚目@@
◇每次聽到klan的那句「お前の恋は何処にある」
 就總是想起在2ch實況板見到的「お前の鯉(發音同是こい)は何処にある」
 然後就小噴了一下……(抱頭)
◇看完生肉後…我在努力的試著聽出「アナタノオト」的歌詞
 所以…把聲量調到還挺大的…
 然後…ranka開門時非常震撼…………(話說那門像是被撞開多於推開)
◇再看了熟肉後我才猛然發現
 咦?ranka穿的是第一代校服喔?OP一定要穿這套的嗎?

◇ごめんなさい! <--ranka淚奔
◇事實證明…穿高跟鞋跑樓梯是很危險的……
 特別是下樓梯= =||
◇Bajra:「嗯…?!Queen好像出了事?!喂!你們給我出去看一下!」
◇狙擊手……你上一集不是已經瞄準了的嗎OTL
◇在看實況時…看到有人特意截了那個掉下來的男人的近鏡
 打算嚇人嗎XDDD?

◇魯卡…你跑出來的方式非常乙女
 還是說…第二形態就是這個喔……………
 あい君OTL………
◇姬為什麼你就知道ranka正在那裡蹲牆邊中?
 嘛…這個和上一話…為什麼ranka知道姬在天台一樣……
◇心意被踐踏?
◇女王的巴掌
◇努力跨越吧(看著上兩個…覺得五字不錯…這一行又用五字吧= =+)

◇縱使想振作想努力…也不是一朝一歹就能成功的事
 和我看了雙面騎士後鬱悶了一個星期一樣?(這是妳太弱吧=_,=+)
 真的是不該死的都死了OTL…狂發便當喔OTL
 看時是沒眼淚…但是每回想起就淚目…
 甲賀則是看到可以以淚洗臉…但是好像沒鬱悶很久喔?=▽=
 好…離題了
◇還是說……別入前奏啦=口=(呀…那是劇本需要…不是這首不行耶)
◇Bajra:「Queen在心痛喔!!我們殺喔!!」
 其實你們是去護駕的?
◇如果哪一天…蝗蟲會吃人…就是這樣了吧?
◇實在是好奇…為什麼七瀨這麼喜歡ranka呢?

◇那個算是流彈嗎?
◇看實況時…以為七瀨就這樣便當了=▽=
◇堅強的女王
 她是有資格去擁有那個自信的
◇因為姬的手…而令ranka想起小時候和brera的記憶

◇17歲在S brera
◇只要17歲還在存在…不要說BR了
 brera也很危險
 明顯生死大權在對方手上
◇遠距離操縱………
 brera你還剩下多少%是人……

◇大總統還是難逃一死
◇お前の恋は何処にある!
◇kiss之前那幾個畫面…不知為什麼我真的很想笑…
 大概…是太少女漫畫了吧……?
 嘛~~是很可愛啦~~
◇你們別看啦!!對方(bajra)還在攻擊中啦!
◇聽到在避難收容所的人的說話
 不禁想起…四川那大地震…訪問重災人民時…
 有人說說救援太慢啦!!人都死光了!!(後一句不肯定)
 但是解放軍叔叔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進行著救援…………

◇女王的復活!
◇這首歌是很好聽啦………但是這時候唱這首歌…
 是不是太應景了一點= =||
◇嘛!動畫重要的是配合畫面/劇情!!
◇對了~這次…鑽石這首歌的唱法感覺不同了
 是呼應女王日記中的那篇文嗎?
◇呵呵呵………我就猜到…
 社長會接收女王的=_,=++

◇ミシェル
 你非常的帥喔
◇ミシェル
 你真是一個好男人
◇ミシェル
 我們不會忘記你的
◇ミシェル
 一路走好了

預告……呃="=
基本上應該是戰火暫時平息
姬在奔跑…發洩中吧?
然後不知為什麼又來紙飛機了
ranka在旁安慰?姬你快給我發卡吧
拖拖拉拉不好的
話說……怎麼突然這麼和平了= =||
最後……Klan燃起復仇之炎

看完這集喔……本來……
這星期我是不打算去一些黨爭比較激烈的地方
然後…到KL去看看圖透樓時…
因為見到不少很激動的人們…本打算這星期也盡量不去高達區的了
不過…今天下午見到……見到和平的人們…
實在是感動喔OTL
KL…我果然很愛你

這集喔…
首先…看實況時…我有點羞愧?
實況的人們比我想像中更體諒ranka 比上星期的我更體諒她(アンチ自動無視)
唉…我真是的OTL

逛了一些感想貼
我才驚覺……咦……?
17話至18話…ranka的表現…真的是吉野抽了?
想起來…那個決意的眼神和之後的表現…
實在是差距甚大……?
算了…不想被人說推卸責任…我就不說甚麼了=▽=

因為ranka有這個能力…所以她要負上這個重任
縱然那不是她所希望的……?
關係到自己的生命時…妳的想法是微不足道的
實在是…除了妳沒有別人了OTL
努力的想要嘗試跨越它
無視自己的心情…去試著唱歌
但是失去方寸的心靈還是難以平伏下來
還是說喔…這種東西不是這麼容易控制的…

請妳最後要幸福…大家都要幸福
成長嘛…
苦難讓人成長 「溫室」有礙發展
下一話…妳是為什麼選擇不再唱歌呢?
因為這次的反效果?還是終於知道自己的身份了OTL(我說…快公佈吧…5話喔…)
如果知道現在自己唱歌只會令來反效果…選擇先不唱是好的
嘛…雖然ranka唱或不唱…都應該有人會罵妳的了=▽=

反正…不管怎樣…我是不會離棄妳的
或者我算是廚吧?因為妳是ranka我才喜歡妳
不管妳變成怎樣…偶永遠都會喜歡著妳…支不支持另說

ranka想起的竟然是brera…
果然父母都太忙了嗎?總是brera和她在一起?
然後突然想到…ranka會不會把以前對brera的感情投影到姬那邊去?
嘛……還是別亂想了……

然後…再一次悼念一下ミシェル
看生肉時我確實的流淚了
你是一個了不起的男人

バジュラ劇場

第1話
Bajra:「哦哦……是Queen(ranka)喔……終於…終於都(淚目+慢慢伸出手)」
第2話
Bajra:「嗚……Queen說不要…我們走吧(淚奔)」(雖然尖叫…但是因為感情是正數…所以沒事?)
第3話
Bajra:「Queenーーーー!!這次…這次一定要!!」(撞保護罩中)
第5話
Bajra:「哦哦!!是Queen的歌喔!!我活過來了!!」
   「這塊玻璃是甚麼!!別擋著我出去為Queen的歌伴舞!!看我的!!」(撞「玻璃」中)

第7話和第14話
Bajra:「咦?!這是…Queen的歌聲?」(猶豫…然後被姬滅掉了)
第16話和第18話
Bajra:「哇~~是Queen的歌喔~~我們一起給Queen伴舞吧~~」(很多人-->bajra混亂中喔!是時候了!)
第19話
Bajra:「哇~~是Queen的歌喔~~我們一起來打拍子~~」
第20話
Bajra:「Queen在心痛喔!!我們殺喔!!」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家都在說眼鏡搞不好會回來喔?
聽說當年老巴(巴撒拉)在宇宙漂阿漂的也能活著回來= =+

眼鏡死了,BL劇情怎麼辦?(喂)

(bajra:queen(ranka)不開心了喔!!我們殺喔!!)
海豹GJ!!這個笑點好正XDDD

下一回Radio神谷還會現身嗎...
出來時要放悲情音樂?

吉野果然很疼女王喔= =+
是說這一集女王完全就像未沙耶?

S....我看到有被驚到一下

海豹 說...

能回就好OTL
嗯……21話…
KLAN暴走時…回來了?!
所以22話劇透才沒有她的名字?(看預告圖見到她很恨OTL)
不然…就是可能……下星期也發便當………?
最後5話要狂發便當嗎OTL

偶果然擅長惡搞吐糟= =+
那個現在應該算是苦中作樂了?
bajra…就是外形差了點…………(我討厭蟲類)

這一集的女王很神
真的是女神形象了
這一話的鑽石也和以前的版本不同了
是呼聲女王的日記那個…
不是吐出來…而是接納嗎(抱歉…實在是詞窮OTL)
總之…不是近似發洩……而是去包容?

只要17歲沒事
不要說BR…brera本身也很危險

匿名 說...

米歇爾連變成大氣的機會都沒有...
漂到宇宙去了...OTL
不過資源不能浪費...快去把他撿回來當燃料喔XDDD

咦?為什麼要淚目?不是一首挺可愛的歌嗎?
我是想到...
"阿...快點對Brera唱這首歌吧...Brera就不用淚目了"

庫蘭:"說!你的鯉魚在哪裡!?"
米:"啥?啥?=口="

第一代校服我也有注意到...
難道說是要轉學回去...?不可能吧?

七瀨真的有GL的傾向嗎?
有某一期的NT好像有說...她喜歡的是姬?
還是說是因為雙主角的關係...
姬有米歇爾來BL
Ranka有七瀨GL?

17歲是BR的障礙物!="=
可惡!16話閃光不夠大也是17歲害的!
在想Brera的工作到底是什麼?
打雜的?
一下要當保鑣...一下去殺蟲子...一下去跟蹤別人...也太忙了吧?

女兒的事情...
我是覺得女兒這一集還真的很像明美
女王完全就是像未沙
然後姬是無能N倍的一條輝

我自己還滿能接受別人理性的指責女兒的,
但有的時候有些女王黨的...
真的會罵到我覺得
"這傢伙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的感覺="=
也不是說Ranka黨的沒有這種人,
只是明顯數量上少很多...

是說雙歌姬明明相處的這麼好
兩黨派卻吵成這樣到底是為什麼...
姬嗎?不值得阿...實在是不值得阿OTL

ranka會不會把以前對brera的感情投影到姬那邊去?
→這個我之前好像也有在...回覆時?寫過....
Ranka對姬的態度在第一話時跟第二話的態度有一小段落差?
第一話還普普通通的感覺...
第二話好像就對姬念念不忘?
我覺得可能是喊了那聲"哥哥"之後...
Ranka就把Brera跟姬重疊在一起了...
是說這樣還真不錯?
到時候所有的AR線全部都能解釋為BR線了= =+

海豹 說...

不知道?
就是突然變得有點悲傷

理性的東西我大概沒差?
偏激的謾罵我不行
我可不想每天見到有人叫綠毛去死甚麼的
然後總是要把人貶得一文不值
感性的我不想見到喜歡的角色被踩喔~~(踢!好嘔喔

算了 女王派人多
所以相對來說…小白也應該比較多
而且罵人的也不一定是女王那邊的
總不能排除…有一些是單純的想挑起罵戰的
自導自演那一類
不管國內還是日本…也是有這種人的=▽=

嘛…就算是有投影的成份
但還是不想把ranka對姬的感情全都否定
ranka和brera最後能幸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