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BR板晚上都好觀樂喔wwwwwwwwww

「何故躊躇う」
「…す、すまん。痛かったか?」
意思已經完全不一樣了wwwwwwwww

更新了一下9月劇透集中貼
很悠閒的展開(茶)
感想就不寫在這裡了

看了劇透…想起了…關於料理喔…
以前看的那個雜誌雜透內容不太記得了
反正因為現在提起了料理…又有人說起來了
料理方面…女王是最差的一個 七瀨好像是最好的
姬卻是比意料中的好

其實還有看到過………
七瀨好像是F?女王是D…ranka忘了A還是勉強的B(與すもも中的混淆了…不太記得)

想打甚麼來著?哦!對了
今天逛網站時錯手按了MAIL…結果見到它說我記憶體不足…
然後…就去看看還有剩下多少咩………
1GB多…………囧
然後就是急忙的看看有甚麼可以刪的…
再看看有甚麼可以燒的……

對於這星期的MF…有點想它延時播放…
但同時又不太想它延時播放………
延時的話…我可以看剩下的兩集創聖……
但是…不太想晚睡?再觀眾的角度不太希望延時?

嘛…現在電腦總算有7GB的空位了=▽=)/
果然那圖庫還是燒一下碟嗎………
應該可以用掉幾張DVD………

動作60題挑戰中
中途嫌倦了給衣服調色上色…換成黑白了
點擊看大圖



………
我快要爆發了……

+-+-+-+-+-+-+-+-+-+-+
昨天突然想到……
劇透中…拒絕當唱歌的道具的ranka…
不會是指20話中ranka的狀態吧?

想起之前20話的劇透………
說在ranka的演唱會上…三人(主角3人)的思想互相交錯…
然後偶就以為是20話有演唱會………
誰說有concert這個字…就一定是concert進行中的!!
結果是在「會場」而已OTL

然後…22話的劇透中明說著女王的唱起歌
結果我就以為她22話才會再唱歌
根本就是20話已經唱了!

看來要多多訓練一下多角度思考了
嘛…當是訓練妄想力嘛=▽=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匿名 說...

「…す、すまん。痛かったか?」
這個我覺得根本是官方在亂!!
這句話沒有人會不想歪的啦!!
(別把別人跟你混為一談)
BR版看太多我發現對理性的劇情推測不好=▽=
然後最近エロ越來越多了(好現象!←喂)


我是聽說...23話...好像有一幕是
"女王漂浮著(不太確定)雙眼無神"的畫面...
嗚...話說真正的最後三話標題是什麼?

如果女王要生病、姬要做料理...
我的腦中浮出的畫面感覺姬跟女王根本就是老夫老妻...
(年齡70歲上下、要拄著柺杖才能走路的那種)
這樣還要玩三角嗎...OTL
吉野你還不快用BR+AS給我結了它!!=皿=

咦?有一小時的加長完結篇?
那完結篇根本就是打算直接作劇場版規格了!?

劇透喔...好像...最近常常都把兩話之內的劇情提前演耶?
這對劇情猜測來說又是一大困難...(抱頭)

海豹 說...

我起初絕對沒想歪喔!!
是看了BR才想到深層意思的=_,=+
我很純潔的啦=_,=++

BR版那裡…感覺是習慣了晚上就發展大談エロXDDDD||
我是看得很爽啦XDDD
不過今早有人說不希望太エロ…
今晚可能會比較自重吧="=
其實エロ我完全沒所謂的說wwwww

咦?!這麼快聽說到了?!
嘛…劇透板有時候是速看…可能看漏了也說不定……
他們老夫老妻我是沒所謂啦………
但是劇情真的趕得上嗎OTL
現在有人猜那句お前の側にいる是在23說的
嗯…那樣的氣氛…的確是很適合= =+

呃……一小時加長完結篇是我扯的啦……
不然24和25話真的太緊湊了不是嗎OTL
除非不回收伏筆吧(茶)

劇透它成功了…
成功的給人創造了很大的幻想空間……
果然官方發言就是要曖昧喔喔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