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君とGo tight 正体不明のshow time

好像是昨晚夢到自己上牧物在Wii的新game的官網…見到更新了…
於是今天去看看官網…見到真的更新了
雖然更新日期是8月15號

話說……
我弟是完全把我當腐女看似的!!!
我不玩BL GAME的啦!!!
還沒到這個程度=口=!!!!
動畫也沒有看過的說……大概沒有?
九成是看到我買回來的BL同人本…以為我有玩BL GAME………
雖然是下了一個BL同人GAME還沒玩………

另外…9月13日出的pokemon白金………
可惡…我想看故事補完………
和綠寶石一樣…
紅/藍寶的傳說寵都有出現…另外再加上「第三只」
而且故事也不同…也要新要素……
可惡OTL
鑽石我才剛在培養我的新一代pokemon而已OTL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夫婦になれるように…
二人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