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ブレラスたん、19才

錯誤的翻譯果然會害死人?
劇情預測這些…也是以動畫和劇透內容為中心而猜想出來的嘛
所以我才不翻譯喔OTL
偶還差得遠了嘛=▽=

聽說…這次的CW26有兩本ranka中心的本子
哦……比我想像中還要多 ………
也有MF的週邊
嗯………下次去一下吧?RG=_,=

下一屆的CW是連續兩天……
然後…看著官網的那張…宣傳?
檔位不可以只租用一天的樣子………?(那個寫法…)
太狠了!CW!!那個價錢好狠喔!!!
是太多人合檔嗎?!!

其實在前陣子就看到有人說了brera是19歲………
但是因為沒說情報來源…也沒有圖……
所以…一直都半信半疑
今天見到圖了!!
原來是在那個角色關係圖上寫著的喔………
因為UP圖的人說只是為了ブレラン的萌而貼…請不要copy到本スレ之類的地方…
所以我就不貼圖/網址了=▽=

只要在明天午前中(午前是凌晨…午前中到底是幾點=▽=)之前…
到日本yahoo…甚至是香港yahoo……(用yahoo只是個人習慣…其他搜尋網行不行沒測試過)
搜-->【その言葉を】ブレラ×ランカに萌えるスレⅤ【違えるつもりはない】
然後…按了這個網址…第515樓…就會找到圖的網址的了=▽=

對了…那關係圖…
brera-->ranka那裡是「軍事利用→恋?」
ranka-->brera那裡是「気になる人」
嘛……太相信關係圖會死人的…雖然是挺萌啦=▽=
另外…angie…那張私服…看起來可能是初期設定了

MF的幾首配信歌…怎麼偶前天才想到去NICO搜一下呢=▽=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女兒中心阿...搜尋了一下
沒看到試閱頁所以都還沒心動(毆)
嘛...還是因為比較想看BR本啦=▽=

嗚!我去看了!感謝!!

19歲...真的嗎=口=
...那張臉怎麼看都還未成年耶?
嘛..年齡差很萌是真的
那個關係圖也好萌
軍事利用→恋?有打到我萌點(抱頭)
嘛..有萌點就先看吧
是不是真的...到時再說(有點自暴自棄)
服裝喔...到底原本Brera是什麼身分才穿成那樣的?=口=
看起來一副外星人(鳥人?)的感覺

我覺得女王的宇宙兄弟船...
我最喜歡的是一開始開場白的部分
May'n唸的真好(咦還是遠藤唸的?)
女兒的SMS小隊好棒阿!OST收錄希望!!


再度題外話一下
在想BR的口琴合奏...
說不定是最後一集ED曲?
呼應到第一集放送版的ED喔= =+
那時未完成的合奏...最後一集來實現?
當然啦...那要Brera活到最後才有可能=▽=

不是聽說最後一集的標題是"一大決心"嗎?
剛好跟官網21集的預告"一大決心"一模一樣...
總覺得21集會看的膽戰心驚的...(抖)
兩人快私奔吧(17歲又被我無視掉了)

海豹 說...

香港是腐中心的
NLCP本少之又少
假如…妳是一個腐女…是會逛得很開心啦=▽=
BR本那些…嗄…………(茶)

在日本不是20歲才成年嗎(笑)
ranka現在16歲…brera19歲…呵呵……
官方總要留一個想像空間給別人嘛=▽=
太相信會令自己希望幻滅一 一
只是本來做服裝設計時做得太過火吧XDD?
下擺真的很有鳥的感覺=_,=

是女王的聲原本適合唱這些嗎="=?
嘛…我是沒聽過高音的演歌………
或者說…沒怎聽過=▽=
當然 May'n本身也是唱得很好
是……May'n吧= =?
其實是在想………這些歌會不會在劇中播XDDDD
那麼我最期待的一定是ボビー唱歌了(笑)

別把劇情想得太BR啦
到時候又要失望…然後吐苦水的了
另……不是喔=口=!!
那個「一大決定」…是ネタ而不是バレ!!
起初見到BR有人以為是バレ而貼了出來…
已經噴了一下的了

那個喔
是因為在劇透板…又有疑似アンチ和信者在「搗亂」
而話題是環繞著21話劇透中ranka的那個一大決心
所以……有人在…嗯…算是諷刺他們吧?
不是真的啦XDDDD
(或者說…剛好中了的話…肯定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