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蒼い 蒼い 蒼い旅路

現在還挺多人討論?(已經是昨天的事了吧……
傳聞中的…
MF下一話標題…「蒼のエーテル」的歌詞
聽說是歌詞流出外界了…
嘛………是真是假…下一話就揭曉=▽=

大部份人都猜測是ranka唱的……
說女王的歌的2人稱一般都是「君」
而ranka的歌的2人稱剛一般都是「あなた」……
………鑽石那首………
2人稱是あなた喔=▽=(還有空耳版的「魚焼いて」不是嗎

螢幕的那些「雜訊線」?越來越多了=▽=
現在已經有13條了……開始阻礙到我………
主要是…為什麼基本上集中在中間OTL

剛才看一個…美食節目?
見到把牡蠣剖開…然後生吃……
嘛…一般來說是沒甚麼……
不過不知為什麼…見到那人吃時…
因為太大…一口吃不下…所以先咬了一半……
我怎麼想到…先把頭/身體咬了一半…
然後那只還沒死的……被咬去一半的牡蠣………………
嗯…幸好我一向不吃生蠔

本來打算今天把ranka畫完…
不過……我還是去看閉幕式好了=▽=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覺得...
60%可能是真的?
這歌詞有菅野的音樂的感覺(咦)
嘛...下禮拜就知道了

誰唱其實都還好啦...
兩人的歌我發現講到最後都是跟全部的MF劇情有關...
女兒是真的比較有可能一點...

"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希望下回Brera說出口喔OTL
姬好像沒可能...雖然下回兩人氣氛不錯...
可是22話姬又要去殺蟲子了...
講了好像也很奇怪?

感情的"投影"喔...
老實說我覺得照吉野的思考搞不好真的會這樣就斷了三角
老實說雙歌姬愛上姬其實也都愛的有點莫名其妙...(就現實的角度來講都有點太快了)
然後感情線切換也是不到1集就可以全部大逆轉....
雖然全部否定Ranka對姬的感情真的不好+不合理
可是我覺得吉野真的作的岀這種事OTL

阿!提外話一下,SH 6TH STORY CD...
Moira....?
裡面好像有中村是嗎?

海豹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海豹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海豹 說...

哦="=
看著歌詞…感覺還不錯…
倒是覺得可能是女王唱的…
嘛…都沒差……

說起女王的歌…
在日本NIKO和YOUTUBE也有女王版本的兄弟宇宙船喔(<--昨天才知道的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n2pOBD4DE
http://www.nicovideo.jp/watch/nm4248517
因為被社長拾了的關係XDD?
和德川合唱吧= =++

姬說出那種話的話
他會被轟的(咦…?不是一直都被人轟了嗎?
日本那邊有人猜是…ランカ被蟲子捉走了
因為21話政府打算以ranka作利誘的樣子??
總是……想棄人民逃掉大概是沒錯的了?

吉野已經被唾棄了嗎XDDDD
見過雙歌姬喜歡姬的…最現實的理由
イケメンだから(因為是美型)<--喂!

唉……那個story CD的PV廣告?……「冥王」
領主已經離人類越來越遠了………
嘛…SH的PV一向都是比較雷=▽=
聲優喔="=
是有中村……SH的官網有寫著聲優表
若本叔叔又要搶旁白嗎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