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映畫情報?+銀魂214+結界師雜感

宮崎駿監督作品「崖の上のポニョ」
ポニョ大概就是官網上…那個在水桶中的生物吧?(人家是魚啦)

『崖の上のポニョ』は、崖の上の一軒家に住むゆったりとまっすぐな5歳の男の子の宗介とその宗介に出会った人間になりたいと願うさかなのポニョの話。

宗介喔…………………
還有想變成人類的ポニョ…………
話說…看到ポニョ這個名字…我第時間想起的是POKEMON的小火馬(ポニータ)

+-+-+-+-+-+-+-+-+


反正上一話也打感想了…這話也打一下吧?

哥哥和神樂一樣是大胃王
哥哥是嗜血者…追求強大
哥哥中年有50%以上機會脫髮
哥哥是黑的(廢話)
哥哥看上去很年輕嘛……
銀時在最後帥一下?

呀…………
search那些何時才有神樂兄x神樂的分類跑出來
懶得大海撈針的找=3=
嘛~~遲些有兩神對決的話……看看對白喔…情節甚麼的…
沖神是我本命 但是萌的話我也喜歡嘛=_,=

好奇的看了一下上一篇MF09感想的字數…
所以…其他的打少一點~~(喂 中間是不是缺了甚麼?)

+-+-+-+-+-+-+-+-+
最近的結界師喔……
我看得真是太爽了
夕上!!做得好!!!
公主抱真是太有愛了!手拖手跑越森林…

最近一話那個…近乎告白的對白(嘛~~我是以看CP的眼光來看這對)
不過………在連續好幾話都是夕上的回合的情況下………
良守非常帥的英雄救美
然後咩~~良守你還是很可愛嘛=_,=+++
夕上那一笑是甚麼意思呢?
嘛~~雖然我挺喜歡夕上x時音這CP
不過還是覺得那是單純的…欣慰之類的笑容
夕上!!加油喔!!!希望你之後還有出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