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MF#08感想

首先要說的
動畫我果然沒看錯你!
………

你真的是RANKA和保志「初對面」後就轉劇情喔!!!!

太狠了OTL
BRERA這次是一句台詞也沒的

說回本篇

一起初特意?說了一下原創文明的事……
是因為快要和鳥之人扯上關係的關係?不知道

嗯………
昨天我看著OST的歌OST…在想著還沒在動畫聽過的那歌
第8集就立即播了= =|||
嗯……這樣…在OST出來前…歌總算都播過一次?
アイモ~鳥のひと好像還沒播過………
大概第10集左右= =?第10集有M ZERO的內容嘛……
到了…在唱紅蘿蔔歌時…偷內褲犯人初出現

RANKA轉入三星……七瀨超高興……
然後正太的發言和看著她們時的表情……
……你喜歡看百合的嗎?
姬咩…我看他很不想RANKA轉校進來的樣子
和在電話時的態度差很遠喔

然後是女王的到來……那車到底是誰在駕駛著呢……
耳環1號真的完成使命吃便當去了www
奴隸發言已出現…現在還差兩句…………
奴隸發言後…正太的那妄想……
你平時都看甚麼喔wwww

女王見到有人在天上飛(沒誤)說要去參觀那個(航空?部啦)
然後穿著姬他們那件飛行衣拿雞蛋失敗…
還弄得滿臉也是雞蛋(RANKA和七瀨也是)
結果就是去洗澡了

洗澡中時 女王問RANKA工作那邊怎樣
之後女王說可讓RANKA在她的特別節目出場
然後RANKA的頭號FANS-七瀨就來說別看低別人了之類
說RANKA不靠女王的幫助也沒問題的
然後就是說女王的一些不是
之後……七瀨被女王說是不是喜歡姬
嘖!!七瀨就算是雙性戀…一定是RANKA>姬的!!!(我特不喜歡男後宮嘛一 一 <--BL例外)
看七瀨對RANKAテレテレ的那個表情!!

然後……在女王洗衣服時(洗衣機啦…整盒洗衣粉丟進去了……連盒子………)
RANKA也來親口回絕了女王的提議…說想靠自己的力量去努力試試
女王也說本就想到RANKA大概會想這麼說
然後……在女王的衣物堆中…一直跟蹤著RANKA的那生物出現…
帶著女王的內褲跑了………

嗯……其實那生物一直跟了RANKA很久……
是保志派來的?然後一直看著今天的RANKA……
偷內褲的原因是………
敢欺負我妹子!!我要妳好看的!!!(喂…怎麼認定保志是哥了…)
嘛~~只是人家小生物想要些柔軟的東西當床鋪也說不定~~(某貂鼠喔?)
或是……其實……是BRERA想要的(キャラ違うだろー)

然後就是內褲追逐戰……正太的飛行衣遭殃
話說……那飛行衣還挺耐用嘛……
而且…不管怎撞…駕駛員也不會有事………
最後是姬在女王快要墜落在地時面時救了她
然後是向著夕陽飛去(喂)

RANKA那邊…本來的工作被杉田叫人刪去
杉田喔……他看著的那些畫面………
上集你是在電視前收看的吧XDDDD
嘛~~頭兩個還可以說是角色的視角…第三個我就不知了~~
是艦的視角嗎XDDD||

話說……
杉田之後邊淫笑著邊說有點在意RANKA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ランカちゃん!!逃げて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失意?失落? 有點低落的RANKA又到了那個展覽台似的地方
那只偷內褲的生物很可愛………會聽日語的喔……
然後RANKA在唱アイモ時……口琴音出現了
然後是躲在……牆?柱後的保志的鏡頭………
好長的指甲喔喔喔喔喔
上一話因為穿著駕駛服…所以看不見……
那指甲是貼上去的吧XDDDDD||||

從陰暗處不肯走出來的保志君由下至上鏡頭……
たけえええええ
你這麼高的喔?都沒留意XDDDD||
那很貼身的衣服……露胸的設計………
其實你是服務觀眾的那邊對不?(鼻血)
話說…這集好像變瘦了……還有是…你真的挺視覺系……

BRERA喔……
因為在陰暗處的關係…真的看不到太多……
不過喔……右邊頭髮的那串東西回來了
連OP中也沒有的XDDD|||
嗯……其實…這集他不肯走出陰暗處……
是不想被畫走型吧?是吧?(雖然看起來很像ストーカー)

最後喔……
女王轉進三星學院學著機師
姬是聽到機師很驚訝…然後就ENDING了
話說……班主任你對誰也臉紅喔?
另…女王派的原諒我吧?
女王那校服姿……很像超齡學生喔OTL

這次真的換ED了!!我說得沒錯吧=_,=+++
雖然…是換回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那麼…我猜5話內ED轉新歌…………會轉吧?

下一話是眼鏡和姬的BL情(誤)
保志會擊落了藍髮LOLI(擊落…沒說有沒有便當…應該是沒事的)
因為RANKA不肯跟他走喔喔喔喔喔喔
所以…保志君就對他們出手了!!!
好了~以上一半是妄想☆

我不抱著保志君會有對白出現的希望一 一
有個駕駛倉內的鏡頭我就應該高興了一 一
這集和RANKA見面後的劇情補完嘛……
有良心的話…下一集由保志視角而出現一點也不錯……
不然…就是下下星期的第10集…
保志救RANKA時才有可能有補完出現了……

RANKA現在15歲…
她是11年前被現在的兄貴拾回來的……
那麼…當時應該是3-4歲左右……?
所以…保志應該是哥吧= =?
嘛……另外一個可能就是……
騎士と姫(好吧 我就是狗血劇情看多了)
還是還有陰謀一 一(陰謀…陰謀…!全都是陰謀!)

有不少人看了這集的崩壞後很不滿?
我覺得是可接受範圍喔…………
本來我就很少見到細節XDD?
還是說……五話寺的LV真是太高了?
感謝你喔!!五話寺!!
另…下集作畫不錯的樣子
我要看第10集喔喔喔喔喔喔OTL

比起姬……我更喜歡BRERA…壓倒性的(不是才出場兩話而已嗎=口=)
保志君~~~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