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偶是行動派

狐狸
要看創聖可以找我了?雖然還沒好

看了MF第7集的截圖…
喔喔喔喔喔
保志君有臉喔!!!!
(這是甚麼意思……)
想不到……想不到不是只看到機體……
還看到內部喔XDDDDDD
保志君…雖然你只說了一句話…但是我滿足了!!(偶看了後半的RAW嘛~~~)

起初看截圖時還在想………
他怎麼帶著MP3……這麼熱愛音樂喔?
原來……是口琴來的XDDD|||||
說起來我OP中怎麼好像沒見到口琴?

這集強調了女王的耳環的擴音功能
還是說…兩只耳環是「電話」?
可以把另一只耳環那邊的歌傳到來囧
但是喔…LOLI雙手…握著裙子?時……
那個發光位……別弄得好像LOLI懷孕了似的好不好

蟲子是對女王和LOLI的歌有反應
還是……單純的對音有反應
還是(還是太多了吧)…只對LOLI的歌有反應這點還沒有實證
因為這集是女王和LOLI一起唱歌
嗯…很和諧的後宮?嘖嘖

BRERA吹口琴時的歌…就是LOLI記憶中的那首「アイモ」
嗯………會是哥哥大人嗎?
禁斷我很萌的?XDDDDDD
真的是哥哥的話…請一定要是妹控!
不是哥哥也不要緊~~可以名正言順的………=_,=++
話說…是哥哥的話…我第一句想到的是…「請把令妹交給我吧!!」
話說…你在吹口琴時到底在哪個空間……有其他機在喔……

第8話…崩壞(LOLI)x崩壞(女王)x崩壞(姬)
我要抱著各方面的心理準備去看此一集
BRERA和RANKA初對面喔~~~(嘛…正確是說不是「初」)
RANKA的名字真的是RANKA嗎?
應該是他現在的哥哥起的名字吧= =?
還是RANKA是真名 後面的LEE的加上去的= =?

下一集…保志君請再多說幾句吧!!!
另…BRERA也可能第二次出場就崩壞喔=_,=
話說…這話是不是也有點崩了?
我看他有點像naruto的佐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