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創聖

最近…很喜歡創聖的OP-->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我很愛那些歌詞喔XDDDDD

之前聽那個不知排名(忘了)時……
聽到這歌是沒甚麼感覺的……
加上歌詞就不同了= =++

然後喔……
因為歌詞的關係…在維基看了一下資料……
當然連隱藏的部份都看了☆

起初看OP時已經在懷疑的了……
到維基看資料時……我是先看OP中那個銀髮長翅膀的人的資料…
在人物介紹選了墮天翅中最頂的那個…
嗯……看了頭幾句就知道自已沒猜錯了……頭翅喔………

然後…看了一下人物介紹……
見到他是誰誰的許婚……起初…我甚麼也不知道……
然後……再看一下人物介紹最頂的那人……男主角…
咦…………?
再拉下對比一下之前說頭翅是誰的許婚………
我說……我真的思考上呆了半分鐘左右

之後再看一下其他介紹…才正式確認這不是BL片…………
不過…真的很驚訝OP中沒甚麼畫面?的那女的竟是女主角……
但是我相信…頭翅是愛著男主的!!(12000年前那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