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老毛病

之前明明一直在期待著
好了以後卻不是立即衝去看……放置プレイ?

空之境界的質量真的不錯
雖然還是和我看小說時一樣…
一句話我要看兩三次喔……

幹也看上去還真是……挺接近中年
都忘了他原本設定是多少歲了~~~
式還是很帥…這樣跳去別的大樓去喔OTL
那鞋防滑不錯!!

基本上…我挺喜歡動畫這風格的

銀魂213情報
神樂的哥終於出現!!
不是禿頭喔喔喔喔!!不像爸爸吧?(還沒到時候=_,=?)

嗯…會是一堆新CP的誕生嗎
BL和BG兩邊都蠢蠢欲動………
個人是BG派的啦~~~~~~
腹黑妹控不好咩~~~~~= =+
神樂稱他作バカ兄貴…可以期待一下嘛= =+
銀魂好像有姊控沒妹控?(雖然同為シスコン)
或者是有妹控…我記不起來吧一 一

總之…最近的銀魂我應該會挺關注=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