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打在動畫感想前的MF漫畫第五話感想

嗯……
就是來吼一下
那個人不是BRERA啦!!!情報你認錯人了好不好!!
我期待了一個星期以上…
見到在某地方漫畫出來了……就每幾分鐘刷新一次…
當然…我不是註冊會員…收費和要回覆的我都看不到
就是等著看看有沒有發討論出來透一下

好了…現在終於在別的地方等到漫畫了
那個人不是brera啦!!!
臉上的……紋身?(說花紋好像不太好嘛…………)
明顯不一樣=皿=
然後是膚色喔!!!
漫畫中明顯在皮膚上打了網點
動畫OP中他那膚色有必要打網點嗎?!?!?

別告訴我結果真的是BRERA
我要砍人了
可不能因為配角比主角帥……
就硬改別人設定喔

可惡可惡可惡………
BRERA的出場還有很遠喔OTL(保志君OTL)

漫畫咩
主推姬x女王路線
姬對LOLI終於有機會出道差不多可說是莫不關心
就這點上…也和動畫有很大的分別

先行版預告的那句
「パイロットの仕事が戦うことなら あたしの仕事は歌う事よ」出現了(漫畫是わたし)
嗯……
說不定最後那句
「さよなら 大好きでした」其實並不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