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NIKO是好物喔!!!

想不到…今天心血來潮的在NIKO搜查中輸入了FFU……
會找到DRAMA=口=!!!!!

咦……怎麼辦…我還沒心理準備……
雲さん~~~霧兄様~~~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動畫最終回真的很BL

Before聽完了

嗯………
你們(風和雲)兩人怎麼突然說這麼多話了XDDDDDD||||
然後……雲!!根本是解說角色!!!
動畫全25集起來的台詞也沒這麼多吧?!?!(雲說不定…風的話一定是)

風和アウラ(風常常回憶起的那女的)………
不是戀人喔=口=
竟…竟然是兄妹=口=
很多人都呆了XDDDD||

然後…對一個剛見面沒多久的人…就把生命託付過去了
那你怎麼動畫中要把雲當仇人那樣打喔=口=
記憶錯誤的關係?
那麼……雲怎麼也陪他打OTL(為了不讓混沌成長?)
雲在DRAMA是驚訝要員ww

ルー
妳真是一個好孩子(淚)

嗯………
再在NIKONIKO看完FFU的小說了………

本來是打算聽after的………
但是……咦?!何の話?
然後去開了另一個10多分鐘的afterプロット看………

ドラマCD FF:U After2 に付いてくるプロット。これを読まないと、本編が意味不明。

哦……………
然後只好看了………
10多分鐘的文字……畫面每轉一次就暫停一下…
結果看了我很長的時間XDDDDDD|||

看完的感想咩……
為什麼……為什麼要做那個映画呢OTL
因為那電影的失敗……結果犧牲掉了FFU這動畫……
明明故事都寫到那麼後了OTL
動畫25集…根本是「本篇」的一半也沒喔
過份OTL

那個文字版嘛……因為…有些人名我真的是不記得
而且……以前在網上連載的官方小說我也沒可能看到…
所以……有不太明白的地方…
嘛……基本內容是知道的……
リサ就是一個可憐的孩子

動畫本來是打算也做後面的吧?
呀呀呀呀呀=皿=
雲喔…雲喔…リサ喔…雲喔…風喔…雲喔……
我……我………OTL
我想要FFU的DRAMA 小說 設定資料集喔OTL(漫畫也挺想看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