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又來MF感想

暫時只看了圖透

這話是滿滿的女王(還有姬)
蟲子果然對LOLI的歌(聲音?)有反應=_,=

姬喔……
我討厭朝秦暮楚的牆頭草
嗯……再看看表現如何吧………
反正…我又還沒定下本命……
保志君~~~快出場喔XDD(OP中出現的BRERA)

+追加+
好了
動畫已觀看完畢

這話嘛……比較過渡性的一話?
LOLI的成長
姬和女王互相產生好感
正太的目標確認(嘛…雖然上一集就已經知道了……)
眼鏡的目標也已確認?=_,=++
嘛~~要再觀察嘛~~~
題外…先行版預告的第一句在本集中出現了

這集也有女王和LOLI的百合(妳都在看甚麼)
不過之後在工作上就不一定能心平氣和的相處了(另一方面上也是=_,=?)

蟲子果然就是對LOLI的歌有反應嘛~~~~
呵呵
不過…這樣的話……LOLI所在的船團以後一定戰爭不斷

姬喔…………
你要踏上SEED-D某藍髮駕駛員的路的話………
嘛……一 一
雖說三角戀是傳統 我也不討厭(我很喜歡看別人嫉妒<--甚麼心態)
不過我喜歡的三角戀……不是一腳踏幾船那種XDDD|||
單中一方是完全單戀的話……我可以很享受那種切なさ(妳是M嗎)

另外一個很大的可能?
作為女生的我……不喜歡看到男人腳踏幾船喔XDDDD

還有喔……最後……女王親姬臉頰時……
怎麼女王一直在移動中的…………
其實妳是用嘴唇擦過姬的臉頰嗎OTL

LOLI喔………是對姬挺依賴吧?
可以依賴的…能從他那裡勇氣?
見到女王KISS了姬後驚訝的表情和那句「噓」
嘛~~要視乎看的人從甚麼角色看了XDDD?
我說是百合也行=_,=++(<--無言)
是驚訝…難以置信之類的感想吧= =?
詳情要看看她在下一集的反應了(嘛…官網說是很在意)

忘了說姬和LOLI了……
嗯………姬暫時是認為自己是把LOLI當妹妹之類來看待吧?
之後會怎樣我不知道 偶又沒看劇本一 一
因為我是LOLI派的…所以…我腦中預想的劇情難免會比較偏向LOLI喔= =+
也因為是預想…所以不多說了

最後的最後…那只飛機…
有人說…和OP中…與姬對飛的那飛機一樣……
嗯……………
機頭是一樣…但是機翼上那個噴射器有點不一樣……
嗯…="= 我不知道了一 一
官網又沒有那飛機的圖OTL

全片中
最「華麗」…而且不會走型的……
絕對是蟲子們

+第一次追加是以上…下面是第二次+

看著論壇的討論喔……
才猛然發現
咦?!姬有可能真的是因為見到了LOLI(眼鏡就不知他有沒有發現了一 一)
才突然對女王說要帶她去牧場那邊=口=………
看完就在奇怪…怎麼那時那麼緊張的說要帶女王去牧場…
結果到了後卻沒做甚麼………
現在想想……之後姬在街上東張西望…不會是在找LOLI吧…
………
你給我專一點好不好(你不要姬-->LOLI了喔=口=?!)
這樣我真的想到某阿X蘭去了OTL

保志君…請快點出場來洗滌一下我的心靈!!(如果是來殺LOLI呢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