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after 完了!

嗯…總算是聽完AFTER了……
我終於知道雲アイ這CP是怎樣出來的
嘛…小說方面可能更強?
其實……不是雲クル更強嗎?
立即衝過去問有沒有受傷……

聽說…小說有雲リサ的劇情?
嘖…我又不可能看到一 一
DRAMA嘛…算是有丁點吧
話說…到了DRAMA你真的變得多話了喔XDDD||

嗯……after主要是リサ的故事
シド好像不是「普通人」喔=_,=?
然後……那些召喚獸出場畫面……
我要在アニメ上看喔喔喔喔喔
17歲 再會之日真的會到來嗎?!?!

請把小說和DRAMA的內容都先OVA了…
然後接下來的動畫化吧OTL
不然我看不懂喔囧囧囧囧
另…我不要雲アイ(笑)
官配明明就是雲風…都公主抱了…(風リサ實在是…劇情少了點OTL…)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要看續篇OT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