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星期一

你老鼠感想

Ani-wave翻譯實在是太強大了
實在不甘想借用一下
LULU的名字的翻譯是你老鼠利勞殊

說回第7話……
妹控君受到打擊…
然後RORO再壞心眼地…尾行著進行進一步的追擊
我還在期望著你跳車呢XDDDD
LULU XDDDDD||

失落的LULU 開始想找毒品和女人發洩
嘛…「女人」方面應該是因為眼前剛好有一個……
參考被下令不能再和千鳥接觸後…忠犬宗介在香港的表現?
雖然正常來說…卡蓮的話成功率應該不低 可惜就是失敗了!(哇卡卡)

被卡蓮哭著斥責了一下 是因為看到女人的眼淚的關係?
還是知道了他對於卡蓮來說的重要性?
偶不知道 我看故事的而已 懶得想了 那天閒著+記得時才再想一 一
當LULU打算去追卡蓮時……RORO出現!!

哦!!RORO!!你太聰明了!!!
很好的妨礙了這一對的發展!!!
然後那些對白……
兄さん是你的囊中之物了!!
話說…LULU喔…我還指望你RORO的話…你是攻的…
原來你根本就是一個總受男OTL

之後是學生會的友情攻擊
神樂耶出場我忘了是哪個時間段……
嗯……很會大體=口=(以後宮角度來說)
還主動保持後宮的和諧…是把自己當最小的來看嗎?
我看著時覺得…她就只差沒把C.C把卡蓮稱作姐姐而已
卡蓮是驚訝…C.C…嗯…像是為了今後不會有阻礙XD?
C.C看起來好像比較喜歡卡蓮的樣子(前幾集也調戲卡蓮=_,=)

最後………
RORO出場……而LULU則在其懷中……RORO!!恭喜你喔!!!
話說…LULU…你在宣佈騎士團加入NNL那邊的那動作…很キモ喔(笑)

然後是題外?
騎士團有LOLI控(詳情請參考NNL發表演說時 騎士團的畫面)

這話咩……有人說是RORO激勵了LULU…
怎麼我覺得最起作用的學生會眾人………
RORO和卡蓮的效果都是差不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