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我…我……我靠……………

先是在回家途中在路上見到蟑螂(嘛…雖然是見過幾次…)

然後回家後…不知誰沒關我房門…
結果在坐在電腦前上網中時
有只蟑螂在我椅子下經過………
好了……我打開了門……
也很順利的…他跑出去了……(蟑螂那速度看起來就是跑)

然後…我弟進我房……
我說……你那麼喜歡我房嗎!!!
就在我弟開門時……又一只蟑螂出現!!!!!
你們打算在我房開會不成?!

我尖叫著叫我弟關門……(我的門縫都擋好了的)
然後…過了一會他又開門……
嗯……跑去我哥那邊去了………

呀………我明天就去買殺蟲水
看雜誌…說在牆角噴肥皂水有用?
可惡………我……我不敢開門了OTL(晚上…蟑螂活躍時間?)

+追加+
深夜在洗手間見到一只蟑螂反肚掙扎
是不是曾入侵我房的那只就不知道了………
然後…被我哥拍死了
+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