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女王的經理人我錯怪妳了ww

原來真的是蘑菇做的好事嗎XDDD||
MuSHRooM KinG XDDD|||
這個真的是官方弄的嗎?還是同人呢?XDDD||||
當是同人好了= =+


P.S:這個是ranka所屬的……公司?(小店一間而已吧?)的網站~(P.S別給我插到中間去)

最近…都有逛2ch的板……
ブレラ的討論板那些實在不錯!!
就是被惡搞嘛XDDDDD
我看得挺歡樂的~~~嘛…就是更新有點慢=3=

另 可惡=皿=
據說17歲的角色radio魅惑のおしゃべりメロン
中島愛的部份有ねこ日記……
但是我就是開不到那個wvx=皿=
下載也很奇怪…容量太小了…而且也是開不到
第9集ranka在播紙巾時其實是有在播ねこ日記的……
就是……我聽不清楚喔囧 =皿= OTL
嘛…聽起來是慢歌之類………
找個人從RADIO那裡截下來配圖貼到NIKO好嗎XDDDD|||

話說喔
我是有聽MF的那個マクロスF○※△
不過喔……從官網下來的…我一般都是跳著聽……
然後…逢星期四就到NIKO聽別人的配圖版XDDDD||
也可以看到「聽眾」的反應嘛~~
アルトヒモw

我咩
對原版創聖已經開始免疫了(但是歌我還是很喜歡的)
不過對太鼓的創聖還是弱了一點XDDDD
一万年と二千年前から愛してるううううう~~~
話說下一回的犬夜叉的告白也挺…嗯………不說(笑)
犬夜叉………終於快完了吧?
真的是一部拖了很久的漫畫喔……
柯南那邊到底怎樣呢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