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二人の歌姫 沈むのはいずれか…

如果以「歷史」來說…
沈海的是蒼の歌姫…
但是性格上好像反轉了喔?還有人設

看完了MF第7集……
其實感想沒多到可以再貼一篇日記來寫…
但是…我就是想以「二人の歌姫 沈むのはいずれか…」來做標題喔!!
=3=

蟲子可以無視斷層……強大了……
保志君的動作太犯規了……
甚麼速度和「前進」方式喔……
嘛…「駕駛室」也非常的寬敞……

蟲子絕對是幼齒控 戀童癖
看看牠對第一集的大叔是怎樣的!!就地處決
對正太呢?!拿回家以觸手侍候!!!(不是電線嗎?)
也三番四次打RANKA的主意的!!!
唉……Frontier的正太/LOLI人人自危

這集的杉田說「終於…」然後在笑
嗯……你是很期待吧?
他對蟲子和LOLI的事說不定是FRONTIER中最了解的一個

其實…這集…我看BRERA又不像是蟲子那邊……
果然…第10集中那個「活躍」…真的是指戰鬥嗎?
……在城內開著飛機?(又不是第一次了一 一)

這次的那新歌挺喜歡的~~~
作詞是岩里祐穂……我可以期待吧!!創聖的作詞喔XDDDD
我猜下一集會轉ED
不…保志出來了…又是在口琴聲之下結束下一集的話……
也有可能和這一集同一個ED………
但是……那樣的話……
BRERA不就沒對白了嗎=口=?!?!?!?

下一集…女王的內褲
其實…我看到犯人已經逃到RANKA那邊去了……
怎麼辦…我對追逐內褲戲沒甚麼興趣……
又和這次這集一樣…先看了後半再看前半喔?!(raw限定)

最後………
我咩 雖然理性?上知道一個角色/配對上是不錯
但是會情感上有時會不能接受的
心理不平衡?一 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