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電腦

我哥和弟是「共用」的一部電腦的……
嘛…雖說是共用…不過我哥用電腦…我弟就一定要閃…
最近…他們的電腦不知為什麼開不了機
我弟還不敢跟我說借用一段時間……最多也只是下載一下東西…
我哥則是借來上網上MSN……所以…當然是用幾小時左右了……

結果…我只去看電視…………
嘛…剛好看到無線?明珠?播一部不錯的紀錄片
中譯節目名稱寫著「天地人和」…………
嘛…看ED時見到英文是「Planet Earth: The Future」就是了

維基了一下…應該…剛好是第一集的拯救物種吧?
片中不停環繞著這個問題……
然後…我竟然想到MF的蟲子去=▽=………

保育…拯救物種…
不同立場的人那各自不同的想法
始終…對一些地方的人來說…他們自己的生存也成問題
但是生態系統被破壞…真的可以做成很多問題……
片中其中一人的一個比喻?
物種-->磚塊 生態系統-->就是那磚牆
偶們在把牆上的磚拆下來…那牆遲早會倒下
嗄=▽=……兩難嘛=▽=

geass21話………
ジノ…
突然、あなたがとても愛しいと思う。
嘛…雖然我一直挺喜歡你~~
カレン是不用說的= =+

唉…總覺得…MF遲早也會像這集?
還有4集…怎樣對付二皇子呢?
還有…那一個月的補完……
MF也是…伏筆……一 一
暫時看來…是打算在23話大收伏筆似的…
嗄………


測試一下…把屏幕大小改掉效果如何…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又來你這邊猜劇情了(笑)
還是一樣,把自己悲觀的猜測都去掉了
實在太怕自己會喊中喔...

23話喔...
我是覺得...
說不定那個"true begin"
是指姬下定決心要跟歌舞伎訣別?
(因為要回老家,又在22話看了女王的Live)
目前看起來,他跟歌舞伎還沒有斷的很乾淨的感覺...
可能做完最後一次完美的演出,
然後一邊把頭髮斷了一邊說老子要去開飛機了!(毆)

伏筆...22話可能慢慢會帶出一點?
劇透不是說22話奧茲馬發現真正的敵人是誰了嗎?
friendly fire的真相如果沒被忘記...
應該會由17歲說出來?
看17歲第9話一聽到米歇爾的姓氏就想起來的這點來看的話..

以下是一些猜測(當然還是私心見解居多OTL)
在想姬的那個護身符(請見第5話)
應該也會解釋一下吧?
(如果吉野還記得的話=▽=)

如果沒猜錯...
應該是美代媽媽的遺物?
說不定....之前弄丟了女王的耳環...
知道女王病危,為了補償
然後這次就把自己母親的遺物交給女王?
女王說她的耳環是護身符(6話)...
剛好可以對應到姬的護身符上面去...

好像之前有看到日方blog說...
姬的那個紙飛機喔...
雜誌上的官方說法好像是"改變"的象徵
這樣想起來...21話的紙飛機沒有被撕掉...
而且又是Ranka丟的這點來看就說的通了?
因為21話有成長+改變的不是姬而是Ranka
而17話之所以被撕掉...就是因為姬的答案不算成長?

然後Aimo口琴合奏...
沒有我絕對會不甘心喔OTL
不是BR私奔這幾天趁17歲還沒追上來,還有空的時候出現...
就搞不好真的是最後一話ED畫面了?
不然暫時來看...
實在沒時間讓BR悠閒的合奏了OTL

在想他們兩個私奔是私奔了
食物什麼的要怎麼解決喔?
要到Vajra的母星上去...
乾脆真的像我blog說的那樣,
重演初代的夫妻模式劇情好了= =+
可是去Vajra的母星不會被攻擊嗎?(抱頭)

在想"我是站在你這一邊的"
說不定不是感情線?
姬或路卡對蘑菇或17歲說的也有可能?
我一開始猜這句話是Brera說的的原因就是我覺得這句話"感情"的感覺比較少,
比較有類似"到另一個陣營"去的感覺?


又是題外話
剛剛到你喜歡的br站"三日"的站主的P-bbs去

http://www17.oekakibbs.com/bbs/my/oekakibbs.cgi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嗚哇呀...
開頭就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抱頭淚奔)
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然後又是AR End的話
我想我會去買反應彈去蒸發吉野和河森=▽=

アイモ神様喔...
請讓BR兩人好不容易再會了就別再分開了好嗎Q口Q

嗚...換個比較開心的br好了
我找到有關卡娜利亞機體上的泳裝Ranka圖的相關br圖了↓(鼻血中)
http://img.mblg.tv/upload/q/queen001/entry/2.jpg

海豹 說...

嘛…偶是看到星期五那天…
官網貼錯的那個預告(22話預告…貼了23話的資料…)
見到姬從蘑菇他們那邊知道蟲的生態和ranka的歌的秘密…
所以猜測要收伏筆而已~
公主那個「為何戰鬥」現在也沒有說明過……
在23話終於定下決心的話…也很符合標題………
只有4話而已喔!男主角!

friendly fire就算了吧…那個沒可能的了……
那個只是角色「背景」的一部份……= =||
寶石老頭和17歲不像是一伙…
現在蘑菇和17歲可以說是一伙(利用關係)
但是蘑菇和實石老頭又絕對有關係…(23話姬是從他們口中知道秘密)
其實蘑菇是無間?!OTL
一直以為是BOSS的…結果是終BOSS(沒可能沒可能)

哦…護身符…偶都忘了…
乾脆…在23話給女王吧
6話…姬出戰時…收下了女王給的護身符…
現在就到你把護身符給女王了!

改變……="=
嗯="=………
不行…腦中只浮現出…ranka放出去紙飛機…發著藍光的畫面OTL
然後想起ZERO了= =||
改變也不一定是指成長?
嗚哇=口=!!不知道了!

真的有合奏甚麼的話…
大概也是回憶而已吧?
好好的寫劇本喔OTL OTL OTL

最大問題是…他們知道母星在哪嗎?
哦…其實17歲知道…跟在17歲身邊的brera也知道…
動畫…就不要考慮那些細節了
就像brera的刀(笑)

希望那句不是嘘バレ就好(笑)
這句好像是出自「Charaberry's」?
這雜誌好像說…klan和ミシェル會找到小時候的ranka和女王在一起的照片…
但是現在ミシェル=▽=…………
吐便當嗎…吐便當嗎?!
公主那性格………說這句時…動畫應該快完了吧?
魯卡應該是沒可能…他好像是用「僕」的
就現在各個角色來說…最有可能說出這句的是姬
另…偶反而覺得那句是「我會在你的身邊」


驚…大驚!
我一直不知道有P-BBS=口=!!!
OTL…沒有拉到日記底部看過OTL
先重存部份圖= =+
現在…最擔心的基本就是那個情況了…
可能性也是50%以上的樣子…
我只要他們都沒事就好了OTL………

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那張ranka
沒有下半部份的泳衣……
其實是被brera扒走了…所以ranka拿起「氣球」打算丟br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