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惡趣味

看著終於更新了的23話圖透
怎麼女王像喝醉酒似的?
見到類似味噌湯的碗…但是比較偏洋風的背景(或者說…一般家庭)………
然後女王像是拿著紅酒………
你們到底吃甚麼
然後是…………
第三張的背景不錯(人呢?!)

然後…今天看到新的「劇透」
ミシェル是真的便當了
radio也說了是真的便當了
另……radio第23回的SMS FANS CLUB收到很熱血的來信(笑)
中村GJ!
然後下一話…一直很忙的LULU福山(ルカ)終於來radio!
何時才到保志喔=3=
大概…完了也不會來吧OTL

アイドル育成道場方面……第二道「問題」
中村你「あ」甚麼XDDD|||
我還不想「下海」耶XDDD|||
嘛……要色氣嘛wwwww
兩人不愧是配過drama的=_,=+

然後…最後的ふつおた那裡…
他們談到ミシェル便當那裡
嗯…偶基本上是左耳入…右耳出
不是沒愛喔!是……理解不來OTL
偶的腦中翻譯有點趕不上= =||
懶得聽第二次…所以打算遲些再看那個NICO版本
不知為什麼…配了不同的圖…我會比較明白在說甚麼

說回新的「劇透」……中島好像挺喜歡brera的樣子?
>ブレラさん、これからもランカを支えてあげて下さい! (節錄中島訪談其中一句)
我是很開心啦XDDDD

本來打算昨天…結果拖到今天

因為總是念念不忘腦海中的…
獸耳+目隠し+首輪(連鎖鏈)
另…手是用繩綁著的…
沒有完成這圖的意思…只是因為總是想到這畫面…就畫一下而已

+-+-+-+-+-+-+-+-+
アイモ神様よ
どうか、ブレラとランカが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に…
(´人`)<あーいもーあーいもー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喔...去官網看了一下...
難道說是去水晶老頭家裡作飯+吃飯?="=
想像不能!想像不能阿!OTL(捶地板)

第三張那個是在哪裡?
還在MF上嗎?=口=
姬好礙眼=皿=破壞自然景觀喔!

喔喔...真的便當了喔...
好吧...可憐的庫蘭...TAT

是說現在我在擔心漫畫版的青木老師的畫風要怎麼表現岀悲劇氣氛了XDDD(大笑)
有BR公主抱那一回的漫畫版超級歡樂的啦XDD
比動畫版歡樂3倍以上XDD
我開始懷疑你的說法了,
其實漫畫版是外傳?

保志喔...如果我沒記錯....
遠藤好像也沒上過Radio?

中村辛苦他了XDDD
服務聽眾喔=_,=
(對姬越來越沒愛,對中村倒是越來越有愛了)

中島喜歡Brera(咦?)真是太好了(笑)
Brera人見人愛喔= =+
BR版那邊說...
希望中島這句話...是生存+BR END FLAG喔

-----------------

上一篇留言

咦?只是KISS?=口=
那...那外套究竟是...?
我是偏向有推啦...
因為那個運鏡手法聽一些男生說初代跟PLUS都是用這種手法來表現床戲?
嗚...我覺得有推沒推差很多喔="=
(雖然主動KISS也很關鍵啦)

不...不是CAST表喔!!(笑)
是說11.21的"畫面"的順序喔!!
像11.21的ED畫面不是有點像相本那樣的感覺嗎?
我說的是那個畫面上"Brera的畫面"出現的順序喔!

我是覺得AR很溫馨啦...(就是親子路線)
可是AS是感覺比較...有放閃光?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每次跑AR線...
作畫水準...普遍來講AS比較高?
3.5.6.7.8.10?.11.16.18.19.20.22話
都有AS?而且畫面我記得都滿漂亮的...

AR最閃的就是12.13?
12話那邊的線條有點隨便的感覺?
不過雲畫的很漂亮是真的
13話那邊不行!(搖頭)
我只記得姬完全把女兒比下去了(搖頭)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姬在發呆...
跟你說的一樣,漂亮到想打下去="=

我是覺得喔...
因為是雙主角,
所以...在兩人的夢想上是互相鼓勵的?
不過...Alto還沒斷掉歌舞伎這一點來看...
應該是女王要勸他正式面對家庭問題?
只是我擔心只剩下3話根本沒時間演這個...
但是不演這個...這男主角也太影薄了吧=口=
這一次雜誌圖不是有姬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嗎?
總覺得跟歌舞伎有關喔?

Ranka的過去→Brera擔綱
Alto的過去→女王擔綱?

姬就是不斷reset好感值...
然後一直刪除別人說過的話這樣= =||

喔喔!這個blog之前為了查live有去過...
後來就很久沒去了...
嗚...看了一下,的確還滿有說服力的
(有很多我之前也有想過)
可是老實說我覺得吉野他"根本沒想這麼多"(笑)
我不認為...吉野對愛情的心理描寫有這麼細膩喔(笑)

我自己看到AR的感覺大概是↓
"咦...? 這個好像是要萌的時候..."
"........(想到BR+AS)"
"嗯....不過,算了!"
的感覺?XDDD

=================

喔喔!00那個是指角色喔@@
抱歉抱歉!
嗯...淺綠頭髮那個應該是男的沒錯...
哈姆那個"愛的告白(誤)"也很棒
還有"乙女座的我~"(笑)

KOKIA的CD我有一張~
自己最喜歡"Say goodbye(略)"那首(笑)

海豹 說...

看劇透貼(現在是雜談了)…有人提到…
男主的「家」在MQ上喔-_-!
因為無家可歸(有家不歸吧)…
所以搬家了?還是升職的福利?

MF明明說被破壞得很嚴重…只剩3個月命
看起來…景色還是不錯嘛(笑)

咦?!我何時說過漫畫版是外傳@@?!
青木さん……暫時看不出他畫得了悲劇甚麼的……
除非像寒蟬那樣深藏不露

遠藤…咦……說起來…
遠藤有沒有來過OTL
May'n是連續來了兩回…klan也來了…小西也來了……
總覺得遠藤就像被人無視似的= =||

聽著radio…中村被欺負還挺好玩的(笑)
姬嘛……上星期…中島的blog的那個
「アルト…キミねぇ…」
感覺是已經……無語了?XDDD|||

記得昨天看一個MF的網站…
看著站主的感想……
起初是AR的……漸漸的…漸漸的…
現在已經是大聲說「brera我愛你」了XDDDD|||
暫時還是不想抱太大期望…="=
話說明天好像決定不少BR FANS的去留?(血緣)

+-+-+-+-+-+-+-+

偶是不知雜誌上可不可寫著「推了」
還有是…日本那邊好像有甚麼法例?
GAME(+動畫?)的角色一定要是法例上可以推的年齡
所以…LOLI系角色都是偽LOLI=▽=
MF會不會也受到規限就不知道了
而且…以上我是聽說回來…沒去查明過
……還是別信我好了OTL
其實一些尺度方面…以前比現在開放

有沒有推了對我來說都沒差
反而沒推的話…覺得女王沒那麼可憐
推了的話…請讓姬患上V型感染症

ED是甚麼來著………(去翻看11集)
嗯…貓日記喔………
看到那句「あなたの名前」時出現的是姬喔………
然後21話……最先出來的…有人的…
是女王+姬…他們3人一起被困的那畫面吧?
妳腦補過度了吧= =||

妳跟我說AR沒用耶OTL
偶又不是從AR的角度上看OTL
要說那溫馨是親子我也覺得不對
要說也會是兄妹吧?

其實…每一集都會換作監
要說的話…也是那個作監個人的問題不是嗎?
我還可以說BR畫面的作畫都一般
看到那例表突然想起…曾經見到有人看了12集後說
「對ranka派的我來說…春天終於來了QvQ」

總之…就是我不想說這個問題啦
不想因為喜歡這個CP而去找一些那個CP沒可能的原因
有些人認為所謂的AS一直都只是女王單方主動
有些人認為姬只是把RANKA當妹妹看,RANKA單方面纏著姬
有些人認為小西他們不應該逃走…有些人認為他們做得對
大家看動畫時的角度/想法不同而已吧

姬的長髮是對母親的思念?和對父親的對抗(雜誌上寫的…好像)
還有時間的話就斷掉吧,不影響主要劇情的話一 一
下一集他根本就不在老家…除非自己回去了

很多人說
真的拍第二季的話
先把吉野換掉

其實姬的原配應該是ルカ才對
看他都救了ルカ多少次了
ルカ完全就是被男主保護著的女主角嘛

+-+-+-+-+-+-+-+

問題是那個應該是男角的角色
穿著超像女裝的服裝耶=口=!
上一季的那衣服明明還挺帥的=3=
哈姆基本上也算是一個搞笑角色(笑)

KOKIA的歌還沒有怎聽過…
所以暫時還是比較喜歡目蓋那首~
為創聖唱歌的AKINO也不錯~~
………拼音好多喔?